選單 首頁 搜尋

1次錄5集!吳宗憲帶傷上工 近照曝光網嚇壞:太拚了啦

2020/11/24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次錄5集!吳宗憲帶傷上工 近照曝光網嚇壞:太拚了啦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時不慎摔車,一度陷入昏迷,讓許多粉絲網友感到非常擔心。而近日吳宗憲就帶傷上工,且行程滿檔,就他PO出的近照可以看到,嘴唇下方還有一個小傷口還沒痊癒,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憲哥實在太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吳宗憲受傷當下就到醫院做了妥善的處理,除了全身上下有皮肉擦傷外,也有摔到頭部,為求謹慎,吳宗憲也在受傷隔天到醫院,進行腦波斷層掃描以及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他也趁這個機會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意外得知身體的小狀況,「影像和照片顯示都沒有問題,只是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的結石,不礙事!」事後便將工作全面停止,在昨(23)日才終於PO出錄製《綜藝大熱門》的影片。

 

▼吳宗憲日前在錄影時摔車。(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PO出的影片中,他拿著手機自拍,並對著鏡頭做出鬼臉,而後方則是陳漢典和Lulu提前在錄製新年祝福,並寫下文字透露,「今天又五集……明天也要錄……綜藝大熱門」,看來傷後復出的行程相當滿檔,這段影片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吳宗憲嘴唇下方的擦傷還沒完全好,「工作太多了啦,憲哥賺錢辛苦」、「憲哥身體好點了嗎」、「多休息一下啊」、「憲哥負傷錄影,小心身體」、「憲哥唇下的傷痕,忍不住心疼一下」。

 

▼吳宗憲PO出影片,網友發現他的傷口還未痊癒。(圖/翻攝自吳宗憲IG)

 

而今天Lala也PO出參與《綜藝大熱門》的節目錄製,和嘻小瓜、于娜等人組成一日限定唱跳女團「紅桃貴」,而Lala也在節目錄製完後和吳宗憲和照,並透露「憲哥傷口好多了」,更坦言自己以前是吳宗憲的迷妹,會看吳宗憲主持的《我猜》解憂,沒想到進了演藝圈之後能跟吳宗憲一起錄影,更希望吳宗憲能平安又健康。

 

▼Lala和吳宗憲自拍。(圖/翻攝自LalaIG)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元元遭「朋友」爆料前男友身分 暴氣回嗆:醜人多作怪
彰化男瘋狂加班!公司拒付29萬加班費:這是責任制
她熱心CPR15分鐘救同事!對方醒來掀衣喊告:妳弄傷我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