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年吵到想離婚!老公持毒遭逮 陳艾琳忍痛上工

2020/11/24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結婚1年吵到想離婚!老公持毒遭逮 陳艾琳忍痛上工

藝人陳艾琳靠著亮麗外型闖蕩演藝圈,2019年和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並育有一個女兒。其實,2人在日前才爆出婚姻亮紅燈,沒想到24日Alex又被抓到持有大麻菸油被捕,消息曝光引起譁然,而陳艾琳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YT廣告

陳艾琳11月初透露,夫妻倆因為對育兒方式有不同見解,所以發生爭執,男方則是覺得陳艾琳過於潔癖,2人冷靜溝通後才順利和好。不過陳艾琳也透露,女兒出生6至7個月後,Alex似乎變了一個人,且2人也還在不斷磨合,相處過程中也有多次的爭吵,雙方甚至還有結束婚姻的想法,不過陳艾琳後來認為這一切都是過程,因此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陳艾琳日前爆出和Alex吵架。(圖/翻攝自陳艾琳 IG)

豈料,Alex竟爆出持毒事件!據了解,他當時開車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停等紅燈時遭到攔檢,大安分局員警發現Alex隨身攜帶的電子菸和菸油有大麻酚的成分,且毒品檢驗後呈現二級反應立刻將他逮捕,今日早上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2級毒品罪,將Alex移送台北地檢署,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3萬交保。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艾琳得知消息後,僅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表示「因Alex目前還沒回家,不知道整個事情的狀況,所以還無法回應媒體,詳細狀況得等Alex偵訊結束才能了解。」另外,經紀人也透露陳艾琳今日本來就有拍攝的工作,也因為Alex還在偵訊當中,她還不太知道事件發生的詳細情況,雖然心情焦慮,但仍然要先完成拍攝工作。

 

據了解,陳艾琳在2017年5月和「MP魔幻力量」鼓手黃柏翔(阿翔)離婚後,又與Alex(顏庭笙)傳出戀情,2人在2019年登記結婚,並在同年底迎來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美滿。豈料,日前傳出婚姻亮紅燈,現在又爆出此事件,陳艾琳經紀人也表示希望她的心情不要受到影響。

 

▼陳艾琳今日仍忍痛上工。(圖/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陳艾琳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27歲正妹外送員脫了 跪姿穿小內內超火辣
2機師空中驚見UFO!下秒強光閃現 差3公尺撞上民航機
遭爆分手焦凡凡!婁峻碩不忍了 公開對話開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