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分手焦凡凡!婁峻碩不忍了 公開對話開嗆

2020/11/24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遭爆分手焦凡凡!婁峻碩不忍了 公開對話開嗆

饒舌歌手婁峻碩和反骨甜心焦凡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已經3年多,不過近日卻有人假冒婁峻碩的帳號,在網路上散播和焦凡凡已經分手的假消息,婁峻碩知道後,在他的IG上發文澄清,並PO出截圖怒轟盜用者「低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27歲的饒舌歌手婁峻碩在2017年時,發行首張數位單曲《你老爸在你背後》正式出道,爾後也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因超強的表現廣為人知,而焦凡凡則是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因可愛又活潑,被稱為「反骨甜心」。兩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還不夠紅,完全沒有人注意到,然而今年2月情人節時,兩人分別在IG上PO出男女友視角的照片,這段感情才被大家注意到,而兩人被問到時也大方認愛,完全不隱瞞。

 

▼兩人戀情曝光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和焦凡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已經3年多,但近日卻有人假扮婁峻碩的帳號,和粉絲聊天,還透露已經跟焦凡凡分手,粉絲立刻將該私訊傳給婁峻碩求證,沒想到馬上遭本尊打臉。私訊截圖中可以看到,粉絲先詢問對方「我今天才看到你發她(焦凡凡)」,自稱是婁峻碩的人則透露,「如果沒發,粉絲會很敏感」,還用公司的名義表示,若這個時間被發現分手,會模糊焦點,更強調自己不是渣男,是和平的談分手,「她(焦凡凡)也覺得該慢慢淡開」。

 

▼婁峻碩PO出對話紀錄打臉。(圖/翻攝自婁峻碩IG)

 

然而該訊息截圖則被婁峻碩PO出打臉,怒轟這名假冒者是「盜用我身分約妹的低O」、「你就是個渣男」,更澄清自己沒有在用交友軟體,若有遇到盜用身分的人就直接來問他,「不要被這種下O濫的招數騙了」,霸氣的回應也間接證實,他和焦凡凡仍在熱戀中。

 

(封面圖/翻攝自婁峻碩、焦凡凡IG)

 

【往下看更多】
尪忙玩手機!不顧嬰狂咳窒息亡 妻崩潰出血慘死
男大生換iPhone12 pro!狂滑5分鐘崩潰:手指凹下去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