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再開酸!笑「行動充」落後 大陸人不領情挺台

2020/11/23 21: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黃安再開酸!笑「行動充」落後 大陸人不領情挺台

藝人黃安多次發表親中言論,更多次舉報港台多名藝人,針對不少人的「台獨」言論大肆批評,每每總引起國人怒火。近日黃安再度發言了,他毫不留情的酸台灣「共享行動充」相當落後,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更有少部分大陸網友反駁黃安,幫台灣說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3)天黃安在微博PO出了一段武漢的街頭共享充電設備,當地的街邊設滿一根根路燈,而柱子上面還有無線充電的面板,只要將手機放在上面,就能快速充電,相當方便。雖然黃安稱讚了大陸的共享充電設備,但也不忘趁機再踩台灣一腳,可以說是維持了他一貫的作風。

 

黃安接著再放上一段我國幾年前的新聞片段,畫面中,當時我國正在介紹從日本紅回台灣的租借型行動電源,讓黃安發文嘲笑「論真的很牛與自以為很牛」,表示台灣自以為很厲害,只是用了租借型行動電原就覺得很了不起,他們大陸都已經可以路邊直接充電了。

 

▼黃安在微博PO出了一段武漢的街頭共享充電設備,酸台灣相當落後。(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說道「看得我都想一頭嗑死」,直言大陸技術都甩出台灣幾條街了「還再自嗨」,留言下方也引來許多大陸網友跟風批評「台灣的井是萬丈深淵嗎?」、「台灣不會到現在還用悠遊卡、一卡通吧」,言語之間全是影射我國落後,不過仍有部分網友有不同看法,認為台灣其實也有技術能做出路邊的充電裝置,也有人認為大陸的實用性不高「總不能守個路燈等充電吧,不如直接拿個行動電源」,引起大家討論。

 

▼黃安說道「看得我都想一頭嗑死」,直言大陸技術都甩出台灣幾條街了「還再自嗨」。(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其中不乏有挺台灣的大陸網友。(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白靈意外引爆準影后Battle 眾人刺探她金馬紅毯造型
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黃安氣炸開譙:回家還要看臉色
劉樂妍投奔大陸下場超慘!崩潰求救:被逼到走投無路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