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男星拍吻戲強伸舌頭!八點檔邱琦雯怒:會被我巴下去

2020/11/23 18: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知名男星拍吻戲強伸舌頭!八點檔邱琦雯怒:會被我巴下去

女星邱琦雯為一名模特兒及演員,擁有不少八點檔電視劇作品,出道12年的她可以說是相當有經驗了。近日邱琦雯就在活動中分享過往拍戲經歷,表示她曾在吻戲時被知名男星強伸舌頭,小時候更被襲過胸,讓她相當崩潰,邱琦雯這次語出驚人也意外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邱琦雯在今(23)天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公益聯名T恤義賣發表會,宣導對性侵說NO,呼籲大家關注婦女受暴議題,同時也勇敢分享自身經歷。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邱琦雯表示,她之前拍戲的時候有遇到製作人單獨邀約吃飯,對方語氣輕蔑甚至帶有不好的暗示。

 

▼邱琦雯在今天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公益聯名T恤義賣發表會,宣導對性侵說NO。(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邱琦雯還透露有一次拍吻戲,對戲的男演員竟然伸出舌頭,讓她當下直接清醒,無法進入拍戲狀態,邱琦雯只能緊閉雙唇阻止對方,導演也因為她模樣太醜,直接喊卡,事後對方因為怕尷尬,所以裝沒事過去了,讓邱琦雯表示「現在沒有遇到,不然就會被我巴下去」。

 

▼邱琦雯透露有一次拍吻戲,對戲的男演員竟然伸出舌頭,讓她當下直接清醒,無法進入拍戲狀態。(圖/翻攝自邱琦雯IG)

 

而除了這次不愉快的經歷,邱琦雯還爆料,她之前在國中的時候有被襲胸,那時候對方還發出大笑聲,讓人十分不愉快。同時,邱琦雯也對外喊話,表示即使是情侶或夫妻,如果有另一半不願意發生親密關係,那麼大家都應該給予尊重,不要強迫對方。相當關注婦女議題的邱琦雯這次也和潮流服飾品牌象鼻人推出only YES means YES公益聯名T恤,希望能為性侵受害者籌措更多經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邱琦雯IG)

 

【往下看更多】
不忍了!邱琦雯爆氣痛譙:耍什麼威?爆內幕
妳算什麼咖!邱琦雯痛譙王瞳 長輩遭五字經問候
暗指王瞳共浴馬俊麟?女星暴氣開譙:暗喻個屁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