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脫了!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2020/11/23 23: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真的脫了!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女星王瞳演出過多部電視劇,是八點檔連續劇的常客,出道至今已有10年,憑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打響知名度。近日穿衣一向保守的王瞳就在戲中性感解放,穿上「洞洞泳衣」拍攝泡溫泉的戲,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驚艷,王瞳也向老公艾成喊話,下次一起泡溫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王瞳、蘇晏霈、顏曉筠為了《多情城市》的高收視大方祭出福利,3人辣穿泳衣拍攝泡湯秀,王瞳也解釋,這場戲是為了慶祝劇中許仁杰的拌麵銷售很好,所以找姊妹們泡溫泉慶祝,王瞳也為這場戲特別挑選了泳衣。畫面中,王瞳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衣,不過設計上卻有小巧思。

 

▼近日王瞳為了《多情城市》的高收視大方祭出福利,她辣穿泳衣拍攝泡湯秀。(圖/民視提供)

一向包緊緊的王瞳選擇的泳衣中間挖了不少洞,隱約露出美胸曲線,纖細白皙的雙腿也全部曝露在大家面前,讓許多網友直呼性感身材太離譜。至於同場飆戲的蘇晏霈和顏曉筠也浴巾包裹和比基尼性感入鏡,讓觀眾看了大飽眼福,鼻血直噴。王瞳也表示,她之後如果有時間,想帶老公艾成去花蓮泡湯。

 

▼一向包緊緊的王瞳選擇的泳衣中間挖了不少洞,隱約露出不少肌膚。(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34歲的王瞳和老公艾成交往多年,2人終於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不過婚後夫妻2人相當忙碌,王瞳不僅要專注在八點檔的拍攝,艾成也為了餐飲新店開幕忙的不可開交,平時只能趁著週末空檔,享受夫妻世界,也難怪王瞳想和艾成去泡湯,好好放鬆一下。

▼顏曉筠與王瞳。(圖/民視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IG/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結婚王瞳3個月!艾成爆「還是單身」驚人原因首度曝
3年沒嘿咻!艾成婚後首度開機王瞳 曝驚人下一步
艾成經濟不穩…岳母長說負面話 王瞳崩潰哭整晚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