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夢夢爆合體統神拍AV?18禁姿勢瘋傳 網噴血凍未條

2020/11/23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吳夢夢爆合體統神拍AV?18禁姿勢瘋傳 網噴血凍未條

直播主吳夢夢因大膽進軍暗黑界知名度大增,而日前她上節目受訪時表示,意外爆出先前和男友拍攝「姊妹丼」特輯是請來真的親堂妹上陣,且每次拍攝內容都會與男友討論,今年9月時更和知名實況主統神合照,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兩人「合體拍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當時吳夢夢在IG發出與統神合照,當時她身穿一套童貞殺的連身毛衣,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寫下「辣個帥氣只剩臉蛋的男人」,讓網友們瘋狂猜測是否一起拍片,也有笑說「003(統神妻子)在你背後,她很火」。

 

▼吳夢夢日前曬出與統神合照,讓網敲碗合作影片。(圖/吳夢夢@IG)

 

事實證明這張照片真的是2人合作拍片的宣傳,吳夢夢接受張氏兄弟一起訪問,起初統神詢問:「拍直播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吳夢夢則回應,一開始在拍直播時也會覺得尷尬,不過後來就也變得習慣,因為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都是同一批。吳夢夢也自曝一開始經營直播是為了幫助家庭的經濟,不過後面自己也拍出興趣,更直言「看到那些作品,會覺得自己有點興奮。」

 

 

▼▲吳夢夢接受張家兄弟專訪。(圖/張家夫妻滑起來

 

吳夢夢也現場示範自己覺得最具挑戰性「倒L」姿勢,她直接在節目中躺下維持抬腿的姿勢,隨後將身體往內折,整個人就像是一個倒過來的L,超狂姿勢讓張氏兄弟不敢置信「你男友真的天賦異稟。」另外,張氏兄弟也在現場進行盲測飛機杯的遊戲,用手指去感覺飛機杯的觸感,接著猜測飛機杯的的種類。當統神將手指伸進去第一個飛機杯時,讓他害羞大喊「怎麼那麼緊?」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這集兒童不宜」、「張家兄弟大戰夢夢」、「褲子都脫了」、「兄弟齊心 三百公斤」、「這部不給讚真的對不起人」、「這部應該......抱歉我先去買衛生紙」,引發討論。

 

(封面圖/吳夢夢、統神@IG)

 

【往下看更多】
姐妹丼啪上癮!吳夢夢男友激戰親妹 嘿咻100分鐘不行了
理財正妹甜喊「專屬為你服務」 秒掀PTT各版暴動求搶開戶
「不奢求自己嫁掉」被讚爆 夢夢再揭醫生男友是自己搭訕來的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