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逸欣婚禮辣曬超深事業線!管罄、倪安東狂放閃成亮點

2020/11/23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林逸欣婚禮辣曬超深事業線!管罄、倪安東狂放閃成亮點

女星林逸欣有著「氣質音樂才女」的封號,擅長演奏樂器,更能同時用古箏、鋼琴、小提琴來演奏一首曲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近年來她也進軍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圈粉無數。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日常,日前粉絲就驚喜的發現,林逸欣的身材竟然這麼有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逸欣平日和大家分享的照片大多是露出大長腿,至於上半身頂多露出纖細鎖骨,然而她於昨(22)日在IG上傳一系列自己和閨密管罄、管罄男友倪安東一同參加婚禮的照片,大方露出豐滿好身材。她先是和管罄在背板前合照,隨後裡人便進入會場就坐。

 

▼林逸欣大方露出傲人好身材。(圖/翻攝自林逸欣IG)

 

她在貼文中笑著表示,「恭喜奶瓶結婚了!參加了一場好棒好用心的婚禮,喜歡之友剛好湊一桌,見到大家超開心,可惜我的位置都拍不到進場時的正面,新娘子側面也是美美的」。

 

▼管罄和男友倪安東緊牽著手放閃。(圖/翻攝自林逸欣IG)

 

照片中的她化上淡妝,放下了及肩的長髮,身穿草綠色及膝洋裝,一字領的設計完美襯托她深邃的事業線,她也大方的露出甜笑,讓許多粉絲不禁連連誇讚,「哇逸欣的美好搶眼」、「去婚宴穿這麼美,還好不是伴娘要不然沒人看新娘了啦」、「非常漂亮」、「洋裝好美哦」。

 

(封面圖/翻攝自林逸欣IG)

 

【往下看更多】
被新郎硬啪!22歲正妹婚宴遭3男輪流性侵 灌醉不行了
28歲正妹公務員遭狠夫殺死!拋屍魚塘臉全毀 母崩潰撫屍
驚人!老翁釣到「插4支箭烏龜」 價值竟高達75億天價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