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2020/11/23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前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外型亮眼,專業播報形象深植人心,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她近日在回家的途中,前往一家超商買咖啡,沒想到,就在快喝完時竟然發現杯底有一塊神秘黑色異物,讓她當場傻眼,真相讓網友全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工作忙碌,陳海茵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擁有超高人氣。她昨(22)日在臉書分享近況,表示在返家的路途上,臨時去一間超商買了一杯冰拿鐵,未料,就在喝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杯內有一塊方形黑色異物,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冰塊變黑」,讓她當場嚇了一大跳,忍不住直呼「太噁心了!」趕緊拿出來查看,這下才發現異物疑似是咖啡機的零件,她也拍片分享這段傻眼的經歷。

 

▼陳海茵快喝完拿鐵時才發現有杯內有異物。(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喝到被店員不小心「加料」的拿鐵,陳海茵忍不住直喊「相當誇張」,透露當天是第一次前往該間超商分店,從店員手中接過拿鐵時就發覺不對勁,因為飲料重量有些重,想不到竟然是咖啡機的零件不慎掉進咖啡裡,而她也擔心店員會因此受到懲罰,儘管當時已經快要到家了,但她仍特地走了一段路回到超商,將咖啡機零件還給店員,店長聞訊後也從辦公室走出來感謝她熱心歸還零件,並透露說「這一顆要7000元」,所幸整起事件最後仍順利落幕。

▼陳海茵過去在主播台上展現專業形象。(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事件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這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了」、「咖啡機的出水頭」、「特別加料,貨真價實的拿鐵」、「買拿鐵送含鐵的零件?」、「買一送一」、「波霸大黑珍珠(方塊版)」、「咖啡機操壞了,忙到沒空保養了吧」、「送樂高」、「買咖啡送積木,最後組成一台咖啡機」。

(封面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酷炫瑋哥鬧翻1個月!西門町擁抱大和解 他曝達成2共識
月薪70K才嫁!女友要求存款300萬 他看財務規劃傻了:該放生嗎
婚後全AA制!尪連過路費都計較 人妻氣炸逃家:再忍會掛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