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黃子韜爆願意娶IU 甜蜜告白:這是一種愛

2020/11/22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爆喜訊?黃子韜爆願意娶IU  甜蜜告白:這是一種愛

EXO前成員黃子韜日前在微博發文時,附上了2張圖,一張是自己,一張則是南韓女星IU(李知恩),雖然他很快就將IU的照片刪了,但仍有編輯紀錄在。隨後他更在直播中提到,「我真的有個很愛的女孩」、「我們不在一個國家」,種種線索指出,黃子韜告白對象就是IU。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韜於昨(22)日一早發了條微博,疑似不小心附上了IU的照片,隨後馬上就刪除了,但仍留有編輯紀錄。而後他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時,突然說道「我告訴你,我真的有個很愛的女孩,我真的很愛那女孩,如果她願意的話,如果她明天就答應了,我明天就可以跟她直接公開,我立馬原地娶她。」

 

▼黃子韜昨日一早發了條微博,疑似不小心附上了IU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此外,黃子韜還堅定的說「我可以看她的東西看一天不停,但我不是粉絲的心態,我是真的覺得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而後他突然臉一沉,「但是我見不到她」,粉絲們才知道原來黃子韜「很愛的女孩」跟他並不在同一個國家,他也透露自己曾傳過IG私人訊息給對方,但沒有得到回應。

 

事後黃子韜透過微博表示,自己不是在追星,是一種愛,他更在評論說,「呵呵看看你們這副嘴臉的評論,一看就是我平常太打擊你們,潑你們冷水了,現在換成我了,你們開始嘲笑我,就是這麼個意思我懂…」。

 

▼黃子韜透過微博表示,自己不是在追星。(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許多粉絲忍不住在評論區笑說,「好的寶貝,雖然像極了我追你的樣子」、「記得你說過的話嗎,作為偶像就是要打破你們的幻想」、「知道啦知道啦大家都是追星人,那我們就是一家人嘍」、「作為你的粉絲要打破我偶像對他偶像的所有幻想」、「天道好輪回你也有追不到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寶貝哈哈哈哈哈哈祝你成功」,而黃子韜看到留言氣道,「別拿我教你們的回來對付我!還教我斬斷呢」。

 

事情傳到韓國網友耳裡,則怒而紛紛留言表示,「瘋了,別動IU」、「雖然喜歡是自由,但為什麼這樣呢」、「你哪來的自信」、「喝醉了吧」、「看了IG關注數,發現韓國人只關注IU」、「中二病還沒痊癒呢」、「在直播中用這種方式說話嗎」、「可以不要提IU嗎」。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李知恩IG)

 

【往下看更多】
納豆奪金馬最佳男配!「舅舅」侯友宜火速回應令人動容
重大故障!台中捷運試營運6天 緊急宣布全面停駛
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整台車都扁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