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了?熊熊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2020/11/22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崩壞了?熊熊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熊熊(卓毓彤)近期深受負面傳聞打擊,然而她仍樂觀生活,更不時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她PO出泳裝美照,表示要戰勝體脂肪,「為了吃美食只能拼了!」而網友也好奇詢問她是否有胖過,熊熊也坦率的全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熊熊於昨(21)日在IG上大方分享自己穿兩截式泳裝的自拍,並表示自己早上上了1個半小時的有氧舞蹈,頭髮溼的像是洗澡一樣,接著又來游泳1小時,為的就是減重,讓她不禁直呼「為了變瘦我真的好累」。

 

▼熊熊PO出泳裝美照,表示要戰勝體脂肪。(圖/翻攝自熊熊IG)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熊熊穿著低胸平肩藍色泳裝、戴著粉紅色的蛙鏡,展現好身材。此外,熊熊的旁邊還有穿著泳裝兩名女孩,她更在貼文上寫道,「兩個在那邊跟我說都吃不胖很困擾、很想變胖,這種惹熊熊阿姨不開心的話,等你們長大就知道!」

 

▼熊熊說明自己胖了3公斤。(圖/翻攝自熊熊IG)

 

短短23小時內,熊熊的泳裝美照就吸引了4.4萬人觀看點讚,讓許多粉絲直呼太離譜,「你真的有胖過嗎?不像啊!」日前剛做完健檢的熊熊則坦率的回覆:「我胖了3公斤!」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不出來,更不斷稱讚她的好身材,「看不出來,是胖在腳指頭嗎?」、「熊熊也太美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整台車都扁了
納豆奪金馬最佳男配!「舅舅」侯友宜火速回應令人動容
重大故障!台中捷運試營運6天 緊急宣布全面停駛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