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曉明結婚5年爆婚變!Angelababy這樣表態令人痛心

2020/11/21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黃曉明結婚5年爆婚變!Angelababy這樣表態令人痛心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堪稱是中國大陸最受關注的明星夫妻檔之一,兩人2015年舉辦盛大婚禮,當年愛得高調,也受到許多人看好,還被稱為「童話」。不過從2018年起,黃曉明與Angelababy一改過去放閃風格,不只在公開社群上很少互動,也不常在活動上同框,因而傳出婚變。近日黃曉明迎來43歲生日,卻不見Angelababy送上生日祝福,讓外界質疑2人婚姻再亮紅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至今,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黃曉明13日迎來43歲生日,還特地PO出兒子錄唱生日快樂的影片,當日也發出許多照片,不過卻不見Angelababy在社群上送上祝福,讓兩人婚變謠言再次成為網上話題。

 

▼黃曉明今年生日與劇組度過。(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與黃曉明過去愛得十分高調,也常在社群上放閃,黃曉明生日時Angelababy也會PO出合照與發文送上祝福,不過2018年開始,Angelababy便鮮少發兩人合照,這兩年的生日祝福,也僅有「生日快樂」四字,今年則是沒有任何表態,令兩人婚變謠言再起。

 

即使兩人曾多次為此事闢謠,但婚變謠傳仍在網上瘋傳,他們也曾大動作提告數名造謠網友,最後法院要求造謠者必須刊登道歉聲明7天,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費2.5萬元(約台幣11.1萬元)、經濟損失5000元(約台幣2.2萬元),希望能平息滿天飛的婚變謠言。

 

▼Angelababy前兩年僅發出生日快樂四字,今年則沒有表態。(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Angelababy、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高雄嗨唱!妥瑞症粉絲淚控被工作人員包圍 主辦單位回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