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高雄嗨唱!妥瑞症粉絲淚控被工作人員包圍 主辦單位回應

2020/11/21 16: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蔡依林高雄嗨唱!妥瑞症粉絲淚控被工作人員包圍 主辦單位回應

天后蔡依林舉辦的「Ugly Beauty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於昨(20)天到高雄開唱,沒想到過程中卻出現小插曲。一位患有妥瑞症的聽眾拍了影片控訴工作人員對他的態度十分惡劣,一時之間引起許多討論,對此,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的人力公司主管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患有妥瑞症的曾柏穎曾獲得2015年獲得總統教育獎,也經常到校園裡演講生命教育、校園霸凌等議題。昨(20)天曾柏穎就在臉書拍攝影片表示,他很開心可以買到蔡依林演唱會身心障礙的票,而他也知道自己會出現焦慮情況,所以事先吃了很多藥,同時有跟旁邊的人告知情況,大家也都相當能理解。

 

曾柏穎指控,後來很多觀眾開始錄影,當時大家就被一名很兇的男工作人員喝止「不能錄影」,而當他回頭看朋友時,一名女工作人員又跑來語氣很差的跟他說「這就是規定」,讓他相當委屈,因為從頭到尾他根本都沒有錄影,於是想到外面冷靜一下情緒。

 

▼患有妥瑞症的聽眾拍了影片控訴工作人員對他的態度十分惡劣,一時之間引起許多討論。(圖/翻攝自曾柏穎臉書)

 

沒想到工作人員卻追了出來,不斷質問他,還要檢查手機,讓曾柏穎無助哭泣表示「他們不給我空間冷靜、喘息」,直言難道身心障礙者看一場演唱會這麼困難嗎?認為自己「受到很壞的對待」,講到激動之處,曾柏穎也難過落淚,事件爆出後更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工作人員在檢查完他手機發現是誤會後,完全沒有一句道歉,留下曾柏穎1個人在外面哭泣。

 

▼工作人員追了出來,不斷質問曾柏穎,還要檢查手機。(圖/翻攝自曾柏穎臉書)

 

對此,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的人力公司主管表示,當時曾柏穎的朋友在演唱會上直播、錄影,由於現場很吵,工作人員講話聲音較大聲,可能被誤會在指責,事情處理完後也有讓他們進去看演唱會,並依對方需求,特別安排較為舒適的環境讓他看演唱會,解釋這一切都只是一個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曾柏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高雄嗨唱!化身惡之女王 獻彩蛋唱台語歌
蔡依林「0偽裝」烤蛋糕!超漂亮美照曝 粉絲暴動
渡邊直美登大陸雙11舞台唱跳《舞孃》 他曝獲青睞關鍵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