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掉假睫毛染黑髮!謝金燕剪妹妹頭 粉絲一看全傻了

2020/11/21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拿掉假睫毛染黑髮!謝金燕剪妹妹頭 粉絲一看全傻了

今年45歲的謝金燕身材姣好,臉蛋更是保養得宜,而總是以成熟性感風格著稱的她,在昨(20)日PO出一張近乎素顏的淡妝照,配上黑髮妹妹頭,整個人就像逆齡少女一般,更有不少粉絲直呼,「看起來小了20歲」。

YT廣告

謝金燕數年前以「美腿小姐」的選拔出道,並在幾年後受香港天后鄭秀文《眉飛色舞》一曲啟蒙,專輯加入前所未見的流行電音,成為台語流行舞曲的先驅。而出道至今,謝金燕都以成熟的火辣風格著稱,也因2013年時發表歌曲「姐姐」再次受到各年齡層的喜愛,並成為「國民姐姐」。而近日謝金燕正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如火如荼的準備中,並換了一個新造型,讓歌迷們驚喜不已。

 

▼謝金燕換了新造型超逆齡。(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昨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最近為了演唱會的事情絞盡腦汁,且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邋遢」,並不斷思考要唱哪些歌曲,才能讓粉絲們留下開心的眼淚。而為了要讓自己振作精神,謝金燕將頭髮染黑,並剪了短瀏海,還將假睫毛、瞳孔放大片等都拿掉,整個人近乎素顏,並俏皮詢問粉絲,「這樣的姐你們喜歡嗎?」同時她更預告演唱會時,「一首別人的歌都不會唱」,因為出道31年來歌曲多不勝數,自己都快忘了有哪些歌,甚至整理歌單時「眼淚都亂噴」,覺得相當感動。

 

▼謝金燕近日正絞盡腦汁準備演唱會。(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而謝金燕的新造型看起來非常逆齡,一發出就引起粉絲大讚,「無論什麼樣子我通通都喜歡」、「還是最美的那個妳呀」、「看到最初的姐姐」、「不濃妝更美更好看了」、「看起來小了20歲」、「姐姐到底怎麼那麼美,年齡都是被吃掉了嗎?」意外掀起不小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只露左臉!「4千年一遇美女」真面目現形 網嚇壞:是腳踏車坐墊
裝滿「PS5主機」貨車被洗劫一空!零售商急宣布補償大禮包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姐姐 逆齡 黑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