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晚賭輸上億!富二代拍《笑傲江湖》暴紅 消失3年當和尚

2020/11/21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一晚賭輸上億!富二代拍《笑傲江湖》暴紅 消失3年當和尚

香港男星何寶生在1996年因演出電視劇「笑傲江湖」走紅,原本星途一片看好的他,卻因沉淪賭博一夜輸掉上億,最後也淡出演藝圈,消失許久的他,近況被眼尖粉絲捕捉,且遭爆已經是位出家和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寶生從小家境富裕,父親從小型工廠白手起家,做到資產超過億萬,但何寶生沒有承接父業,選擇投考藝人訓練班,並以歌手兼演員的身分,正式踏進演藝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在電視劇《笑傲江湖》、《新白髮魔女傳》的表現,從此一炮而紅,登上演藝事業高峰。

 

▼何寶生曾是香港一線演員。(圖/翻攝自何寶生小媳婦兒 微博)

 

但令人遺憾的是,何寶生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在成為一線演員後反而流連聲色場所,夜店、賭博樣樣來,還曾經一夜之間輸了上億台幣。沉淪了3年的時間,何寶生在當時同一個劇組演員的介紹下,開始迷上佛經,決定遠離演藝圈紙醉金迷選擇出家,還從自己的豪宅裡搬出去,住進一個簡陋的鄉間木屋裡。

 

▼何寶生在同劇組演員的介紹下,出家當和尚。(圖/翻攝自TimmyKoo小蕾 微博)


從巨星變和尚,何寶生至今已經遁入空門整整15年,也鮮少有人得知他的現況,但前段時間網路卻瘋傳何寶生的近照,從畫面中可看出,雖然他整個人消瘦不少,但精神狀態、神情看起來都不錯,與藝人時期的他相比,氣質完全不同,從富二代變出家師父,何寶生的抉擇,也令大家相當敬佩。

 

(封面圖/翻攝自今天不想你呢、TimmyKoo小蕾 微博)

 

【往下看更多】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治喪送葬遇劫!貨車直衝人群釀9死4傷 棺材全毀墜邊溝
撐不住了!澎恰恰欠巨債 錄影失控痛哭:2.4億哪裡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