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爆踹車門夾傷莉婭 謝和弦氣炸PO起訴書

2020/11/21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Keanna爆踹車門夾傷莉婭 謝和弦氣炸PO起訴書

藝人謝和弦和前妻Keanna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兩人在今年9月才證實簽字離婚,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新官司,原來是7月13日出庭時,Keanna與莉婭發生肢體衝突,謝和弦指控前妻趁莉婭不注意時,狠踹車門導致莉婭腳受傷。對此,檢方認為Keanna涉傷害罪,因此對她提起公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起訴書指出,Keanna在7月13日出庭打離婚訴訟時,與謝和弦的女友莉婭爆發肢體衝突,謝和弦指控,當時他與莉婭準備搭上計程車,在女方左腳踏入車內,右腳在外面時,Keanna趁莉婭不注意,故意從後面狠踹車門,導致車門直接夾住莉婭的右腳及右前臂,造成右腳有大片瘀青,右前臂則是有擦傷。

▼Keanna被指控在7月13日傷害莉婭。(圖/翻攝自KeannaIG)


警方列出相關人士的證述,包括計程車司機指控Keanna用腳踹門,車門還留有她的腳印、輕微凹陷,不過,Keanna則否認這些事實。經過警方勘驗證據,發現筆錄與照片,加上莉婭的驗傷證明書,與Keanna說的話有出入,最終決定將她依涉嫌傷害罪起訴,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千元以下罰金。

▼謝和弦向Keanna 提傷害罪訴訟。(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據了解,針對7月13日當天的衝突事件,Keanna經紀人曾在IG痛訴,Keanna想上前和謝和弦提離婚簽字,不需打官司訴訟,沒想到卻被莉婭攔阻,對方完全不管Keanna是正宮,直接爆發口角,還把自己抓傷。事後,莉婭則出面否認事實,反控Keanna故意弄傷她。

▼Keanna經紀人指控被莉婭抓傷。(圖/翻攝自Keanna經紀人IG)


(封面圖 /翻攝自謝和弦臉書/翻攝自KeannaIG)

 

【往下看更多】
撐不住了!澎恰恰欠巨債 錄影失控痛哭:2.4億哪裡找
治喪送葬遇劫!貨車直衝人群釀9死4傷 棺材全毀墜邊溝
灌3瓶壯陽酒!人夫一夜戰3回 連挺30hr壞掉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