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醫院也要爽!李㼈一夜猛7次 拚出超正女兒

2020/11/20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在醫院也要爽!李㼈一夜猛7次 拚出超正女兒

資深藝人李㼈與老婆熊家婕2003年結婚,而女兒李紫嫣近年跟隨爸爸進入演藝圈闖盪,父女同框畫面也勾起不少網友回憶。老婆熊家婕還曾在節目上爆料老公性事需求大,稱老公是一夜7次郎,辛辣話題讓人相當害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李㼈與老婆熊家婕年齡相差12歲,兩人生活圈完全沒有重疊,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李㼈坦承當時第一眼就被熊家婕的氣質吸引,因此展開熱烈追求,最終獲得芳心。雖然女方家長認為李㼈是演藝圈的人、年齡又相差這麼大,始終無法接受兩人一起的事情。

 

▼藝人李㼈與老婆熊家婕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圖/李㼈臉書)

 

但最後李㼈靠著真誠打動岳父,順利於2003年娶回老婆,婚後陸續生下1女1子,而妻子熊家婕也曾在節目上「抱怨」老公,對於性事需求非常大,兩人甚至曾在醫院發生關係,刺激地點讓主持人、來賓都嚇到。

 

▼熊家婕曾爆料老公是1夜7次郎,性事需求大。(圖/《開運鑑定團》)

 

▼女兒李紫嫣也在今年出道,兩人更一起上節目受訪。(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現在李㼈的女兒的李紫嫣,遺傳了兩人的優良基因,在今年以6人女團「PER6IX」正式出道,甚至還為了圓父女同以藝人身分同台的夢,兩人一起上節目受訪,當中李㼈坦言,父女倆平時在家比較不會談公事,但他也會給予女兒建言,「自己進了這一行爸爸不會幫你,但碰到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封面圖/李㼈臉書、李紫嫣@IG)

 

【往下看更多】
李㼈結婚17年!擁「小三」親密片流出 急喊:對不起老婆
男人越短越會賺!7cm收入破200萬 大鵰賺不到一半
自助餐三菜一粥要75元!網友怒轟:每天都不一樣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