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5公斤禰豆子大眼消失 網笑噴:炭治郎肩膀會脫臼

2020/11/20 15: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95公斤禰豆子大眼消失 網笑噴:炭治郎肩膀會脫臼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灣掀起風潮,近期上映的劇場版讓它更廣為人知,而其中「竈門禰豆子」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成為近期Cospaly的熱門角色之一。而近日,日本一名諧星酒井藍也跟風Cospaly禰豆子,照片一出,卻讓許多網友笑翻,因為她與禰豆子的體型差太多了,就連她本人也自嘲「炭治郎的肩膀會脫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酒井藍Cospaly禰豆子。(圖/翻攝自酒井藍IG)


日本女星酒井藍18日在IG上貼出自己Cospaly禰豆子的照片,只不過,身高160公分、95公斤的她,體型與原角色差的非常多,她也自嘲:「下半身的布料有點短。」從照片中不只可以看到,角色的服裝尺寸貌似有點太小,就連原動畫中,禰豆子水汪汪的大眼,也縮小了很多,幾乎快瞇成一直線。


而在漫畫劇情中,禰豆子需要被放進一個竹籠,讓男主角炭治郎背著,因此酒井藍也搞笑的說:「放我進籠子的話,應該要用大型犬的規格,如果要背起來的話,炭治郎的肩膀恐怕會脫臼,這樣的話要怎麼殺鬼?」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幽默的回覆,「炭治郎請加油哦!」


▼禰豆子是鬼滅之刃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圖/翻攝自酒井藍IG)


隨著竈門禰豆子一角受到觀眾喜愛,此角的日版配音員,近日也被網友曝光照片,發現其實是一名今年26歲的高顏值正妹鬼頭明里,身高153公分的她,有著一頭俏麗短髮,精緻臉蛋完全不輸線上女星,雖然她在聲優界還是一位新人,但她非常有潛力,還曾榮獲動畫大賞女性聲優賞冠軍。


▼鬼頭明里長相甜美,五官精緻。(圖/翻攝自鬼頭明里IG)


(封面圖/翻攝自酒井藍IG/翻攝自木棉花官網)

 

【往下看更多】
《鬼滅》禰豆子聲優超可愛!正面照曝光萌翻全網
女友拒看《鬼滅》 男怒砸5千找「真人禰豆子」開房
《鬼滅》票房破4億大回饋 看電影送限量海報、特製圖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