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摔車!意外發現腎臟長東西 先暫停錄影工作

2020/11/20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摔車!意外發現腎臟長東西 先暫停錄影工作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時不慎摔車,一度陷入昏迷,讓許多粉絲網友感到非常擔心。據了解,吳宗憲19日到醫院時,也順便做了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腎臟有小症狀,目前工作全面停止中,他也公布正式上工的日期。

YT廣告

吳宗憲20日中午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他透露摔車當天,就到醫院做了妥善的處理,目前傷口的包紮非常完善,除了全身上下有皮肉擦傷外,可能是為求謹慎,也有進行腦波斷層掃描以及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憲哥表示也趁這個機會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意外得知身體的小狀況,「影像和照片顯示都沒有問題,只是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的結石,不礙事!」

 

▼吳宗憲錄影時不慎摔車,讓粉絲非常擔心。(圖/翻攝自KID IG)

另外,吳宗憲也透露目前已經先暫停錄影工作,不過他22日就會再正式上工,「禮拜天錄小明星大跟班,就算正式上工了!」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獲得3萬多個按讚數,以及13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送上祝福,「祝你早日康復」、「真的辛苦了」、「受傷還那麼淘氣,早日康復!」、「哥加油,錄影要小心,注意安全」。

 

下港郎變成金剛狼 身體狀況跟大家報告一下: 摔車當天;就在左營的三好診所做了妥善的處理⋯⋯⋯特別感謝蘇醫師和漂亮的護士姐姐悉心的照顧!目前傷口非常完美! 所以除了全身的皮肉擦傷之外,回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陳醫師為我做了腦波斷層掃描,還有全身X...

吳宗憲 Jacky Wu 發佈於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其實,女兒吳姍儒19日也在個人IG發出貼文,並PO出與憲哥的視訊合照,可以看見憲哥裸著上身,秀出包紮好的雙手,雖然神情有些憔悴,但似乎還是非常樂觀,吳姍儒在貼文中寫道,「我就說我們家有那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吧,他還有空在那邊說他不是Iron Man」,最後她也表示憲哥現在各種傷口都已經檢查過了,請大家不用擔心。吳姍儒也在文中表示,「2020一切的混亂真的可以結束了,不要再讓我們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好嗎?」

 

▼吳姍儒發出2人的視訊合照,表示「我就說我們家有那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吧」。(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封面圖/翻攝吳宗憲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老闆娘揪男客大玩摸摸親 綠帽尪「深層清潔」發現私密片
遭中共網軍造謠投誠!蔣正志太太氣炸吐心聲:他是英雄
中天美女主播哭了!哽咽吐600字心聲:新聞言論自由已死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