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聞爆出1年多!謝忻嘆想發光發熱 親吐戀情最新進度

2020/11/20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醜聞爆出1年多!謝忻嘆想發光發熱 親吐戀情最新進度

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醜聞,導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後來靠著積極復出維持基本生活。昨天(19日)她出席活動接受訪問,透露自己目前靠著業配餬口,近期也迷上一件事情,讓她相當受生活,不過她也坦言,「希望可以早一點好好地找到對的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19日受邀出席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舉辦的品牌秋冬大秀時,透露自己在醜聞爆出後,通告量幾乎寥寥無幾,雖然目前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的藝人工作機會較少,不過她還是希望能在電視節目上發光發熱,「有的話都會好好把握,就是有通告的話就去上」,她也透露,目前網路業配發展算好,收入都有穩定成長,未來也將好好經營這部分。

▼謝忻目前手上的通告量所剩無幾。(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表示,自從工作量減少後,她的時間也變多,現在每天的生活作息就是起床運動,近期她迷上爬山,每個禮拜都會邀圈內好友一起攻頂,體驗以前從未享受過的事物,「想說沒什麼事情,覺得台灣環境很好,藉著這個機會親近大自然,以前幾乎都沒有這種空檔,也是另外一種享受跟人生啦。」雖然目前生活平淡、愜意,不過她也坦言,「希望可以早一點好好地找到對的人」。

▼謝忻傳出將要到學校教音樂。(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謝忻在2019年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爆出不倫戀,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醜聞也重創了兩人的形象,就在事發2個月後,阿翔順利復出,而謝忻事隔1年多,手上主持的節目與通告量所剩無幾,不過她仍靠著打工、積極復出,努力維持生活水平,還傳出要回學校當音樂老師;至於感情的部分,謝忻先前曾被拍到與一名奧迪男約會,她大方承認對方是大她5歲的圈外好友,兩人目前僅是朋友,還稱不上男女朋友關係,她也深怕因為醜聞,對方會因此嚇跑。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如地獄!貨輪濁水溪口擱淺1年 10船員喝果醬、海水維生
好天氣沒了!鋒面、東北風今報到 低溫狂降連6日有雨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