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了!周揚青無修圖照瘋傳 網看真面目嚇:太離譜

2020/11/19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崩壞了!周揚青無修圖照瘋傳 網看真面目嚇:太離譜

大陸網紅周揚青在今年4月斷開前男友羅志祥,沒想到自此事業大開,除了服裝事業風生水起外,現在更與陳偉霆、歐陽娜娜、范丞丞、THE 9成員劉雨昕等明星一同參加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第二季。不過最近節目發布會的照片曝光,少了濾鏡、修圖的周揚青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周揚青以一身黑的打扮現身《潮流合夥人》第二季節目發布會,但不知道是衣服設計問題,還是少了修圖軟體關係,她的身材比例相當奇怪,甚至「看不到脖子」,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她脖子怎麼了」、「我還以為她故意聳著脖子,太離譜了」、「脖子短還墊肩才要命」。

 

▼周揚青現身《潮流合夥人》第二季節目發布會。(圖/搞笑奇葩大人@微博)

 

對此,周揚青也悄悄在微博小號自嘲:「真糟糕,今天的脖子不見了」,甚至連親媽都看不過去她的打扮,直接毫不留情的批評「穿得像個小丑似的」,又嗆說「那個帽子老往後,還老得拽著」,稱自己女兒的衣品則是「又刻意又彆扭」。

 

▼周揚青模樣引發討論。(圖/搞笑奇葩大人@微博)

 

 

此外,站在她身旁的歐陽娜娜也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她幾乎胖了10公斤以樣,「我的媽,你不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她」、「看了好久才看出來是她」、「我看了好幾張其他角度的,她是不是胖了」。

 

(封面圖/搞笑奇葩大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再登陸開唱!站台電商改唱美民謠
被酸「Hermès」不會唸!歐陽妮妮留法1年怒嗆:我故意唸錯的
歐陽龍怒批娜娜牆頭草?被回嗆「有什麼錯」跨時空打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