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爆意外一度昏迷!撞斷2顆牙 斷層檢查結果出爐

2020/11/19 18: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爆意外一度昏迷!撞斷2顆牙 斷層檢查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前往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沒想到昨(18)日卻意外摔車,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後,緊急返回台北,憲哥坦言:「有一點小嚴重」、「撞到之後,昏迷了一下子,又掉了兩顆牙齒」,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紛紛湧入粉專關心他的傷勢。今(19)日做腦部的斷層檢查,如今斷層檢查結果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事後透露最新近況坦言:「有一點小嚴重,但不影響工作」,今天會去做腦部斷層檢查,「吉人自有天相,也謝謝關心囉!我的身強力壯,沒有問題,扛得住」,也再次向外界喊話不要替他擔心,「撞到之後,昏迷了一下子,又掉了兩顆牙齒,但沒事」。吳宗憲做腦波斷層檢查後表示,因為頭部嚴重撞擊,醫生指出他有一點輕微腦震盪,導致暈眩狀況,因此他決定放自己幾天假,好好休養,並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

 

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昨(18)日在IG發文表示,在屏東霧台錄影時不小心摔車了,「有點嚴重,但是現在已經在左營治療完畢,回到台北了!安全帽整個碎掉,所以明天還要再找時間去做腦部的斷層檢查,給大家擔心了!也跟大家報個平安,最後一關,有一點衝動,拼了,也還好我是第一棒,否則後面不知道會不會誰又摔了...」《玩很大》工作人員透露,憲哥當時與安心亞分別騎著腳踏車闖關,未料因為路況不慎摔車,導致錄影一度中斷,憲哥摔車當下為了不讓團隊擔心,還一直說著「沒事沒事!」也為了不耽誤錄影進度,只在現場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後,忍著傷痛,直到半小時後才在工作人員陪同之下,前往左營診所包紮傷口,令人見識到他的敬業態度。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