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太注意!「我的小呆」是黃牛 宋仲基見面會票價翻10倍

2016/05/28 16:07 字級:
宋太注意!「我的小呆」是黃牛 宋仲基見面會票價翻10倍
●(圖/截圖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粉絲專頁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

因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韓國男神的宋仲基,將於6月25日登台舉辦見面會,見面會門票在5月27日開賣,總共4200張門票在5分鐘內銷售一空。主辦單位台灣太陽娛樂統計,開賣瞬間有10萬人湧進寬宏售票系統,造成網站當機。工程人員在排除狀況後,仍有大批「宋太太們」抗議買不到票,急得跳腳。

正因為一票難求,就有不肖人士哄抬價格賣起「黃牛票」,更有人開始在網路上以匿名「我的小呆」詐騙想見宋仲基一面的粉絲們,詐騙取得的金額共有萬元以上。黃牛乘勢哄抬價碼,最高原訂票價5800元,直接開價5萬8000元,翻漲10倍。台灣太陽娛樂呼籲「宋太太們」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寬宏售票系統沒有特定的清票時間,如有未結帳、未取票等票券,隨時都會放回系統內販售。」相關售票問題可洽寬宏售票。

臉書粉絲專頁「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27日在臉書貼出高價黃牛以及詐騙賣家,其中匿名為「我的小呆」、「Yiting Liu」的帳號,頻在網路上販賣不明票券,他會秀出4張來路不明的票,讓受害者放下戒心,接著詐騙得逞近萬元,網路上已有不少人被同個帳號詐騙。對此,主辦單位太陽娛樂表示:「網路詐騙時有所聞,請粉絲千萬別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也請不要隨意匯款。遇到不肖黃牛請報警處理。」也有網友建議面交,不要先付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