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心死了!崩潰吐前夫2絕情舉動:不會回頭

2020/11/19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何妤玟心死了!崩潰吐前夫2絕情舉動:不會回頭

女星何妤玟今年和結婚8年的老公邵天成離婚,引起外界關注,而她過去在節目上抱怨前夫的片段也再次被翻出來,當時何妤玟透露了對方2個絕情的行為,如今被外界認為這可能就是2人離婚的導火線,他們感情狀況也有跡可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於今年4月和邵天成離婚,不過夫妻2人曾經花了1年的時間做婚姻諮商,試圖挽救感情,無奈努力過後仍以失敗告終,邵天成更無奈承認「我對妳是女人的愛的比例非常非常非常的小」,讓何妤玟相當難過,而2人失和的感情也早有預兆。何妤玟曾於2018年6月在東森超視節目《媽媽好神》透露,她有2年的時間已經沒和前夫去看電影、單獨吃飯。

 

▼何妤玟於今年4月和邵天成離婚,不過夫妻2人曾經花了1年的時間做婚姻諮商,試圖挽救感情。(圖/翻攝自何妤玟 IG)

何妤玟最後忍無可忍,終於拍桌搬出男星王中平夫妻的相處之道,希望邵天成能偶爾陪她看電影,自己也會陪他去拍照,沒想到對方卻無情表示「我現在不喜歡拍風景了,所以我也不用陪你看電影」,後來在何妤玟的堅持下,邵天成終於答應她,沒想到事情卻出現變故。

何妤玟表示「我女兒竟然在早上10點的電影,9點半開始發燒」,且狀況是要燒不燒的尷尬情形,於是何妤玟表示,電影還是可以去看的,但邵天成卻執意留在家照顧女兒,自此何妤玟就心死了,表示自己「不會回頭」,心裡也開始生出許多負面情緒,沒想到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瑣事,最後也影響了2人的感情。不過近日離婚7個月的何妤玟也被爆出和「麻吉」前成員大隸曖昧,至於2人是否會在一起,何妤玟當時也表示「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因為前夫的行為,何妤玟曾表示她心死了「不會回頭」。(圖/翻攝自媽媽好神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 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過18年無性生活 女星尪不舉「吃藥也沒用」
和大隸有譜了?何妤玟鬆口甜喊:3個月後給答案
崩潰離婚6個月!何妤玟終於宣布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