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滅》禰豆子聲優超可愛!正面照曝光萌翻全網

2020/11/19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鬼滅》禰豆子聲優超可愛!正面照曝光萌翻全網

動畫《鬼滅之刃》在全台引發風潮,電影上映後熱度更上一層樓,其中劇中「竈門禰豆子」一角相當受歡迎,天然萌的性格勇奪人氣最高的角色,而此角的日本原版配音,是由一位甜美的聲優負責,照片被網友挖出後不得了!竟然跟禰豆子一樣超可愛!

YT廣告

禰豆子一角相當具有個人特色,嘴上的竹枷,以及許多狀聲台詞,讓配音工作添加了不少難度,不禁也令人好奇背後的聲優究竟是誰。近日,替禰豆子配音的聲優被揪出,是26歲的鬼頭明里,雖然她在聲優界還是一位新人,但是她非常有潛力,不僅可以兼任許多不同類型的聲音角色,她也曾榮獲動畫大賞女性聲優賞冠軍,除了有擔任配音工作之外,其實她還是位歌手。


▼鬼頭明里還是一位歌手。(圖/翻攝自鬼頭明里IG)

不僅如此,鬼頭明里的長相更為吸睛,有網友曝光她的照片,發現她和禰豆子一樣,是一位超萌的女孩,身高153公分的她,有著俏麗短髮,高顏值的臉容完全不輸線上的女明星。

 

▼鬼頭明里的長相甜美,不輸線上明星。(圖/翻攝自鬼頭明里IG)

其實鬼頭明里為了奪得禰豆子角色的機會,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因為角色咬著竹枷,不斷發出「嗯嗯唔唔」的聲音,讓鬼頭明里傷透腦筋,為了成功演繹這種聲音,她除了用牙齒咬住手指外,還用了很多方法練習,過程中讓她一度遇到難關。

 

▼鬼頭明里為了禰豆子一角,費了很大的功夫。(圖/翻攝自鬼頭明里IG)

事實上,鬼頭明里近日才在節目上透露,當時為了要練習禰豆子的聲音,並用「嗯嗯唔唔」詮釋不同的情緒,還特別上網查資料研究,結果竟然跳出色情圖片,讓她感到非常尷尬,最後只好靠著自己找尋發聲的最好方式,在試鏡時順利取得評審們芳心,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取得禰豆子一角。


▼鬼頭明里最終用自己的方式勇奪禰豆子一角。(圖/翻攝自鬼頭明里IG)

(封面圖 / 翻攝自鬼頭明里IG、木棉花官網)

 

【往下看更多】
悚!蔡閨爆「徒手狂撕眼角膜」 瞳孔都是洞送急診
大姨媽來好癢狂抓!妙齡女脫褲一看嚇傻...腫成4倍大
醫護人員救護車吃香蕉挨轟!他無奈揭辛酸:7小時沒吃喝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