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德華欠1.4億快破產!葉德嫻霸氣幫還 他淚喊:養妳一輩子

2020/11/19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德華欠1.4億快破產!葉德嫻霸氣幫還 他淚喊:養妳一輩子

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演過無數經典戲劇,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不過,劉德華近日被爆出早年曾投資開設電影公司,欠下超過4千萬港幣(約合新台幣1.4億元)債款,當時葉德嫻二話不說出手幫他籌錢,才解決他的燃眉之急。

YT廣告

劉德華當年剛出道時,因為拍攝電視劇《獵鷹》結識歌手出身的葉德嫻,兩人首度合作就飾演母子,葉德嫻對還是新人的劉德華多有照顧,時常跟他分享演戲技巧,後來兩人陸續又合作了《法外情》、《與龍共舞》、《廟街十二少》與《絕代雙驕》等電影,因此培養出絕佳默契與深厚感情,就連在戲外的好交情也是眾所皆知。然而,近日劉德華當年出道時曾歷經的挫折過往再度被翻出,引發討論。

劉德華與葉德嫻合作拍攝《桃姐》。(圖/翻攝自桃姐微博)   

根據《CTWANT》報導,劉德華過去在拍戲、唱歌之餘,由於對電影事業充滿企圖心,決定投資開設電影公司,更將所有身家全都拿出來,沒想到卻投資失利,導致他積欠高達4千萬港幣的債務(約合新台幣1.4億元),讓他陷入一段人生低潮,當時演藝圈友人對他避之唯恐不及,但葉德嫻卻情義相挺為他四處籌措資金,更霸氣送上4千萬港幣的支票,加上向太陳嵐與梅艷芳也出面幫忙,他才終於順利還清巨額債款。

葉德嫻7月時曾現身反送中遊行(圖/翻攝自潘小濤臉書)


▼劉德華在第48屆金馬獎上下跪頒獎給葉德嫻。(圖/翻攝自金馬獎Youtube)

劉德華2011年曾邀請葉德嫻一起拍攝《桃姐》,葉德嫻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更一舉拿下包含威尼斯影展、歐亞電影大獎、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等9座最佳女主角獎座,變身國際影后。在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兒子」劉德華也陪同上台,當眾單膝下跪向「媽媽」獻上獎座,這段畫面至今仍令無數影迷回味無窮。

然而,葉德嫻雖然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但她18歲婚後卻歷經丈夫偷吃,離婚後孩子還被前夫帶出國,至今依然獨身一人,辛苦存下的積蓄還被子女敗光,過去一度被媒體拍到在街頭落魄的模樣,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近況。而劉德華之前得知她的消息後更曾霸氣公開說道,「只要葉德嫻在地球上的一天,我會養她一輩子」,「母子」的深厚情感令人動容。


(封面圖/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名人認證微博、桃姐微博)

 

【往下看更多】
秋老虎要掰掰了!明晚冷空氣來襲恐降10度 下周又變天
女友帶他吃喜酒只包800!網起底新郎身分:算大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