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廚神》14歲班病逝!高登心碎發文:你是堅強的孩子

2020/11/19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小廚神》14歲班病逝!高登心碎發文:你是堅強的孩子

美國真人秀《小小廚神》(Master Chef Junior)開播後廣受歡迎,曾參與2018年第六季節目的14歲小廚師班沃金斯(Ben Watkins)憑著精湛廚藝,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他8月時發現罹患罕見腫瘤疾病,經過5個月治療,仍不敵病魔於16日病逝,消息震驚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BBC》報導,14歲的班沃金斯(Ben Watkins)今年8月被診斷出罹患血管瘤樣纖維性組織細胞瘤(Angiomatoid fibrous histiocytoma),這屬於一種罕見腫瘤疾病,當時全球加上他只有6人罹患這種罕見疾病。班在被醫生告知確診後,便前往芝加哥盧里兒童醫院住院接受治療。

 

然而,班奮戰5個月後仍不敵病魔,家屬透過律師證實,班已於16日在醫院過世,得年僅14歲,噩耗令粉絲全都哀傷不已。而《小小廚神》節目主持人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ey)昨(18)日也透過推特發文表達哀悼,「班,你是個了不起的家庭廚師,也是個堅強的孩子。你年輕的生命有很多痛苦的轉折,但你始終堅強面對。」由於醫療費用相當龐大,家屬也在募款網站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班2018年曾參加第六季《小小廚神》。(圖/翻攝自FOX官網)

事實上,班2018年時曾以11歲的年紀參加第六季《小小廚神》,當時在節目中展現熟練的廚藝,最後也進入前18名,亮眼表現讓他一夕暴紅,廣受觀眾喜愛。不過,班其實在小小年紀時就遭受父母雙亡的事故,他的父親邁可沃特金斯(Michael Watkins)3年前開槍射殺他的母親萊拉(Leila Edwards)後輕生,班自小是由奶奶與叔叔拉拔長大,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令人一陣鼻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小小廚神臉書、Gordon Ramsey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秋老虎要掰掰了!明晚冷空氣來襲恐降10度 下周又變天
海洋系男吃到飽死不碰泰國蝦 她爽嗑2盤聽原因嚇軟
生父曝光?張柏芝2歲兒正面照瘋傳 孩子的爸基因超強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