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就打算「赴美待產」?伊能靜錯跑航廈 「溝通」地勤送行李

2016/05/28 13:38 字級:
早就打算「赴美待產」?伊能靜錯跑航廈 「溝通」地勤送行李
●(圖/伊能靜微博

47歲的伊能靜在7年前與前夫庾澄慶(哈林)離婚後,梅開二度嫁給了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預計6月臨盆的她25日晚間被民眾直擊現身在桃園機場,在友人陪同下搭乘華航CI008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她在辦理登機手續時被告知走錯航廈,要求華航「運送行李」至第二航廈,地勤表示無此服務,溝通許久後才答應幫忙。昨她在微博自嘲「懷孕後期笨呆」,感謝地勤人員,承認將在加州生產。

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14年前懷前夫庾澄慶的兒子「小哈林」時,是在美國洛杉磯生產,如今她懷秦昊的孩子卻選擇回台養胎,不免讓外界懷疑她對兩個孩子的規劃差異,但以47歲大齡再懷第2任老公秦昊的女兒「小小秦」,不管規劃如何也都是嚴陣以待。25日晚間她與友人帶著70公斤的行李現身桃園機場,因跑錯航廈,還與地勤人員溝通許久,地勤才同意幫她運送行李,隨後則在微博坦承自己在美國產子。

另外「少女心」的伊能靜分享了美國住房的照片,包括鑲荷葉邊的嬰兒床、可愛包屁衣,以及許多粉紅色的抱枕。她在文章中表示,小衣服是老早就在美國網站訂購的,抵美後剛好可以領,兒子「小哈利」放暑假會過去,而這也是他出生的地方。之前秦昊受訪曾說:「不管工作再忙,我都把6月份時間留下來,陪她們在一起。」伊能靜昨日用雀躍的語氣表示,期待秦歐巴的到來,還說有種度假的心情。

而關於跑錯航廈需要地勤人員幫忙運送,華航昨(27)日表示,無法提供特定旅客的搭機資訊,但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若旅客有特殊需求,服務人員將盡力提供協助,但仍提醒旅客搭機前務必確認各地機場報到櫃台及航廈資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伊能靜 美國 生產 婚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