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玩很大》摔車7秒畫面曝光!敬業喊沒事忍痛半小時才就醫

2020/11/19 0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玩很大》摔車7秒畫面曝光!敬業喊沒事忍痛半小時才就醫

藝人吳宗憲近日前往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沒想到昨(18)日卻意外摔車,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後,緊急返回台北,今(19)日做腦部的斷層檢查。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他也特別發文報平安,還曬出事發當時的摔車影片,讓粉絲紛紛湧入粉專關心他的傷勢。

YT廣告

吳宗憲昨(18)日在IG發文表示,在屏東霧台錄影時不小心摔車了,「有點嚴重,但是現在已經在左營治療完畢,回到台北了!安全帽整個碎掉,所以明天還要再找時間去做腦部的斷層檢查,給大家擔心了!也跟大家報個平安,最後一關,有一點衝動,拼了,也還好我是第一棒,否則後面不知道會不會誰又摔了...」

 

▲▼吳宗憲錄影過程中不小心摔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吳宗憲也在臉書曬出多張傷勢照報平安,只見他不僅鞋子都被磨破,手臂、雙腿及嘴角上都有輕微擦傷,但他透露,「都是一些小傷而已,左邊屁股現在腫得褲子穿不下⋯是最嚴重的地方,也是不能給大家看的地方⋯」,還開玩笑說道「綜藝玩很大!全部玩真的!爽快啦」,看得出傷勢似乎並無大礙。另外,吳宗憲也貼出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貼出7秒的空拍畫面,影片中只見他騎著單車上橋後,隨後就連人帶車摔到數公尺外,他說道,「順便把空拍機錄到的那幾秒給大家看一下⋯後面太血腥了」,並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

▼吳宗憲手臂及大腿都有輕微擦傷。(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摔車連鞋子都磨損。(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玩很大》工作人員透露,憲哥當時與安心亞分別騎著腳踏車闖關,未料因為路況不慎摔車,導致錄影一度中斷,憲哥摔車當下為了不讓團隊擔心,還一直說著「沒事沒事!」也為了不耽誤錄影進度,只在現場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後,忍著傷痛,直到半小時後才在工作人員陪同之下,前往左營診所包紮傷口,令人見識到他的敬業態度。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玩很大》關主是大咖女歌手!最新陣容曝光 網嗨喊:組合超強
花蓮15歲少女突失蹤!台北男友帶回同居認:在一起3天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