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18禁片被譙!小鄧紫棋父成植物人 痛訴:來不及和好

2020/11/18 2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拍18禁片被譙!小鄧紫棋父成植物人 痛訴:來不及和好

「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出眾的外表與身材,再加上個性活潑不扭捏,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父親其實不太諒解,還被叫回家開家庭會議,很兇地開罵:「他跟我說妳有沒有想過,妳拍這些影片以後有沒有男生還要娶妳做老婆?」不過剛過完生日的蕾菈卻透露自己心情不佳,指出爸爸正在病床上昏迷,「唯一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我最愛爹地醒來,對我說聲他愛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表示爸爸是個老菸槍,之前更因為腦幹中風插上鼻胃管,沒想到被一口倒流的痰噎到,缺氧了幾分鐘,雖然最後有被搶救回來,卻也成了植物人。這狀況讓蕾菈一家人相當無法接受,醫生甚至要他們有心理準備。

 

▼蕾菈痛揭爸爸成為植物人。(圖/蕾菈YouTube頻道)

 

影片中蕾菈坦言,因為要當YouTuber這件事情,常跟爸爸吵架,後來更是一直都沒有回家跟爸爸見面。豈料冷戰後第二次看到他,已經是躺在病床上不太能說話的樣子,第三次甚至只看到陷入昏迷的父親。這情況讓蕾菈相當崩潰。

 

蕾菈表示,自己還來不及說對不起、來不及和好,「我甚至連『對不起,我愛你』這6個字、這麼簡單的話都說不出口,就算說出口了他也聽不到,就算他聽到了,他也醒不過來跟你說聲沒關係,你知道這是一件有多後悔的事情嗎?」她甚至自責,會不會就是自己讓爸爸太生氣,才會造成對方中風。

 

▼希望可以透過影片幫忙集氣,讓爸爸清醒過來。(圖/蕾菈YouTube頻道)

 

因此蕾菈希望可以透過這支影片,試試看能不能帶來一點奇蹟,幫爸爸加油,希望他能夠清醒過來,蕾菈也在影片最後懇請酸民這次不要攻擊,「我也是人,而且在現在這個階段,我覺得我非常脆弱。」盼望大家手下留情。

 

(封面圖/蕾菈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再婚?蕾拉親曝感情狀態 感傷喊:追求愛情很難...
弟弟私訊求幫忙轉大人 小鄧紫棋直接正面回應
娘娘下戰帖!怒嗆台灣水果輸泰國 因為有2種不好吃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