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外露出了!F級元元熱到全脫了 炸出超兇網凍未條

2020/11/18 1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野外露出了!F級元元熱到全脫了 炸出超兇網凍未條

近日天氣回溫,各地天氣晴朗,溫度甚至高達30度,炎熱天氣讓不少人抱怨連連。而因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備受粉絲喜愛女星元元(吳婕安)也不例外,在IG上直呼熱到不想穿衣服。

YT廣告

元元今日(18)下午時在IG抱怨,「熱到有點不想穿衣服,快融化了..... 好想去玩水」並貼出多張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相當有夏日風情,身穿平口碎花上衣,搭配淺藍色牛仔短褲,一頭長髮紮成馬尾造型再戴上草帽,裝扮相當可愛。

 

▼元元今日(18)下午時在IG抱怨天氣炎熱。(圖/元元@IG)

 

不過有一張照片卻讓網友驚呆,原來元元將草帽放到胸前,意外製造出「沒穿衣服」的效果,讓粉絲們紛紛直呼太性感,「第二張相片令人遐想」、「第二張感覺很調皮哈!真的很像沒穿衣服,哈哈哈」、「我不行了也太好看」、「這膚色真的很健康啊!小麥色的肌膚好性感」。

 

▼其中一張照片讓粉絲誤認沒穿,引發討論。(圖/元元@IG)

 

此外元元也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日前就開放粉絲提問,先是被問及,「真的有那個萬一的話,會跟林莎結婚嗎」,沒想到元元卻表示,「不是萬一,是已經結婚了,所以不論有什麼缺點都要包容」,而後又有粉絲詢問是真的公證結婚嗎,元元直接PO出林莎躺在她床邊滑手機的照片,直言:「真的啊,她都睡我旁邊,每天一起生活一起睡覺」,引發討論。

 

圖/元元@IG

(封面圖/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每天一起睡!元元自爆已結婚 放閃甜曬枕邊人
炸開衣服!林莎、元元穿辣比基尼 網暴動:超兇極品
小粉紅見客?正妹吃泡麵全脫了 肩帶滑下超兇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元元 解放 衣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