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關主是大咖女歌手!最新陣容曝光 網嗨喊:組合超強

2020/11/18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玩很大》關主是大咖女歌手!最新陣容曝光 網嗨喊:組合超強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驟逝,他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因此停錄了近半個月,直到10月初才飛到澎湖重啟錄影。然而,粉絲也好奇關主的位置將由誰擔任,製作單日前曝光最新的錄影照,不少眼尖粉絲發現竟然有一位穿紅隊服的女歌手也現身,忍不住驚呼「竟然請到她來當關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小鬼猝逝之後,由吳宗憲一肩扛下黃隊小隊長的責任,因此現在關主的位置出現空缺,引發玩粉好奇討論關主的人選會是誰。不過,《綜藝玩很大》近來前往屏東霧台錄影,事後也在IG貼出一行人的大合照,只見李佳薇、許凱皓與愛紗是黃隊來賓,而李佳穎、安心亞與侯昌明則同在黑隊,但最引發關注的是,一名身穿紅隊制服的女子站在畫面最左邊,在鏡頭前開心微笑比YA,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竟然是郭靜。

 

▼郭靜穿紅隊制服現身《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全新的組合曝光後,讓不少玩粉看完全都驚喜不已,紛紛忍不住說道,「這陣容好強大」、「有關主了」、「郭靜耶」、「喜歡的明星終於去玩很大了」、「郭靜關主開玩」、「歌手組合」,儘管這集節目尚未播出,但已經讓玩粉相當期待,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綜藝玩很大》近日前往屏東出外景。(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陣容曝光。(圖/翻攝自愛紗IG)

另外一方面,雖然小鬼已經離世,但有眼尖粉絲發現,節目隊服的左上角出現一個代表小鬼的「紅色骷髏頭」圖案,再度令粉絲懷念起小鬼生前的點滴。事實上,《綜藝玩很大》13日前往花蓮出外景時,由於當地已經多日陰雨綿綿,讓紅隊相當擔心錄影會不順利,於是先在IG限時動態中向小鬼喊話「一到花蓮就放晴了,今天要拜託你扛著喲」,沒想到要開錄時雨勢立刻就停了,讓紅隊感覺就像是冥冥之中小鬼在保祐他們一樣,讓許多粉絲看完不禁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女拔20顆牙慘死!家屬拿一罐牙淚崩:他們說只是小手術
爆婚變!遭目擊失控嗆「乾脆離婚」 六月終於回應了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