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婚變!遭目擊失控嗆「乾脆離婚」 六月終於回應了

2020/11/18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爆婚變!遭目擊失控嗆「乾脆離婚」 六月終於回應了

44歲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與小7歲的李易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夫妻倆今(18)日卻被周刊爆出婚姻亮紅燈,爆料民眾更指稱六月還脫口表示「乾脆離婚算了」,消息引發討論。對此,六月也火速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六月近來捲入貓咪棄養疑雲,引發網友抨擊。然而,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指稱,六月日前出席朋友婚禮時,除了被發現她與李易是一前一後現身婚宴現場之外,她在席間還脫口說出「乾脆離婚算了」的言論,讓現場賓客聽完一陣錯愕。

六月被爆出想離婚李易,親自還原真相。(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針對婚姻觸礁消息,六月今(18)日上午透過臉書還原真相,她吐露結婚9年來的心聲,「婚姻生活實屬不易,老夫老妻雖沒有熱戀時的火熱,但我們很享受每天鬥嘴各自出招的生活。」她強調,文章報導完全不是事實,謝謝外界密切注意他們老夫老妻,「這是最終回澄清,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過度的關心。」最後還不改幽默作風,透露李易跟她說現在存款超過350元。不少粉絲看完發文後,這下才終於放心。

六月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經紀人也回應澄清,兩人上週末還一起約會,離婚不在他們的選項裡,兩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會鬥嘴,「乾脆離婚算了」只是兩人的口頭禪,並非真的想離婚,一切只是誤會一場。經紀人也還原事件時間軸,「婚禮是年初,貓咪是最近,明年他們就10週年了,他們關係很好」,強調沒有觸礁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往下看更多】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F-16遇雲中錯覺迷向失事?氣象局證實:當時有對流雲系發展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六月 李易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