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棄邵雨薇!張立昂搭上大奶車模 街頭親密全被拍

2020/11/18 10:19 字級:
讀稿
放棄邵雨薇!張立昂搭上大奶車模 街頭親密全被拍

上週鏡週刊揭露邵雨薇與吳慷仁熱戀後,她的前男友張立昂自然已早放棄復合大計;與此同時,本刊適時接到一則相當跟得上娛樂時事的可靠爆料:張立昂幾個月前交上了新歡、是一名大奶車模名叫凱倫,而且還是台北與台中的遠距離戀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1月15日,凱倫獨自一人從張立昂家中走出,然後過沒多久,男生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她,兩人前往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只是根本已經快到閉園時間,所以他們只在門口拍拍紀念照片,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據。

 

▼ 11/15 15:36 小小車模凱倫到張立昂家約會,據悉,她住台中。(圖/鏡週刊)

11/15 15:36 小小車模凱倫到張立昂家約會,據悉,她住台中。

 

▼16:18 凱倫與張立昂跑去動物園煲戀情,一路拍不停,還不時檢視成果。(圖/鏡週刊)

16:18 凱倫與張立昂跑去動物園煲戀情,一路拍不停,還不時檢視成果。

 

▼16:27 女生拍完男生拍,張立昂與凱倫的約會情趣主要在此。(圖/鏡週刊)

16:27 女生拍完男生拍,張立昂與凱倫的約會情趣主要在此。

 

▼16:42 動物園前取完景後,張立昂跟凱倫排隊等纜車,去山上繼續拍照。(圖/鏡週刊)

16:42 動物園前取完景後,張立昂跟凱倫排隊等纜車,去山上繼續拍照。

 

看得出來凱倫非常重視拍照成果,張立昂則是偶像包袱頗重,換他被拍時,來回一直檢查拍照成果,不滿意又續拍;小倆口接下來搭了貓空纜車,排隊時小心翼翼保持距離,但上車後兩人在車廂內一陣親暱獨處,頗具想像空間。

 

▼11/15 17:25 女生本人照片跟社群網站的畫風相差頗大,沒修圖的她長相算是較為親民。(圖/鏡週刊) 

11/15 17:25 女生本人照片跟社群網站的畫風相差頗大,沒修圖的她長相算是較為親民。

 

▼19:44 凱倫跟張立昂不會一起回家,通常她都在便利商店等待召喚。(圖/鏡週刊)

19:44 凱倫跟張立昂不會一起回家,通常她都在便利商店等待召喚。

 

▼19:46 凱倫收到張立昂手機通知,走向男方家,兩人其實頗少出門,大多待在室內單獨約會。(圖/鏡週刊)

19:46 凱倫收到張立昂手機通知,走向男方家,兩人其實頗少出門,大多待在室內單獨約會。

 

出纜車站後夕陽頗美,張立昂同樣一路幫凱倫拍照拍個不停,還帶她去了景觀餐聽;吃完後張立昂抽抽菸,凱倫僅能耐心等候,然後再度坐著纜車下山。

 

精彩的是,天色很黑很黑,他們在車內還變換過位置,看似互動極為精彩。結束拍照約會行程,凱倫回到張家,然後兩人就此過著宅宅的熱戀生活,靠著外送美食度日。

 

▼凱倫工作時候風情萬種,與車子互動親暱且非常專業、討喜。(圖/翻攝自凱倫Karen臉書)

凱倫工作時候風情萬種,與車子互動親暱且非常專業、討喜。(翻攝自凱倫Karen臉書)

 

對於拍到跟凱倫的行程,張立昂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對方只是去他家拿東西,沒有久待;其他就是一般朋友出遊行程而已。


延伸閱讀
【車模深夜進家門1】車模帶行李滑進他家過夜 張立昂回應了
【車模深夜進家門2】性感車模素顏長這樣! 熱戀張立昂偷藏甜蜜畫面
【車模深夜進家門3】戀邵雨薇遭指「小王」 張立昂護愛2年慘被分手
【車模深夜進家門4】莫名被甩還遭傳愛男人 張立昂深夜買醉激頂女助理
資深女星動念嫁小6歲生技業男友 戀情敵不過遠距告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車模深夜進家門】放棄復合邵雨薇 張立昂遠距離熱戀性感車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涉仙人跳放火!青青「擠出誠意」嬌喊:相信法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