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昇證實長腫瘤開刀住院! 緊急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2020/11/17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昇證實長腫瘤開刀住院! 緊急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台灣著名創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陳昇,為了維持創作及演出品質,多年來每日堅持游泳運動,不過從不缺席每年跨年演唱會的陳昇,今年卻遺憾地在臉書向歌迷們宣布,因例行健康檢查診斷身體需休養,只好取消原定於2020/12/31、2021/1/1舉辦的生涯第27屆跨年演唱會《起風了 Breezin'》,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昇日前才宣布今年的跨年演唱會會如期舉行,會連續27年舉辦演唱會,陪歌迷們一起迎接2021年,不過今天下午,陳昇在臉書發文,向歌迷們道歉。原來陳昇因例行健康檢查診斷身體需休養之故,只能將原定2020/12/31、2021/1/1的《起風了 Breezin'》演唱會取消,盼望大家能諒解。

▼陳昇發文向歌迷們道歉。(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陳昇表示,這次健康檢查及早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立即做手術處理,要歌迷們不要擔心他的健康。更提到自己已經年過六旬,但每天依舊維持運動習慣,甚至一週騎一趟長達5-6小時的腳踏車,「我的身體狀態自信還是健康」。

陳昇坦言,可能因為人來瘋的個性,過去可能過度透支體力而不自知,「所以今年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全勤模範生得請假一次遵照醫囑休息,減少說話跟唱歌的次數」,陳昇表示會休養一陣子,在用最好的狀態來跟大家見面。
 

(封面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老師穿太少!S曲線身形畢露 家長群崩潰投訴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昇 住院 跨年 演唱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