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離世兩個月…妹妹發文懷念「像是出外景很久還沒回來」

2020/11/16 19: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小鬼離世兩個月…妹妹發文懷念「像是出外景很久還沒回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驟逝,如今兩個月過去,不少親友仍深陷悲傷情緒中,妹妹黃婷婷也在今天翻出手機裡,小鬼帶著姪子到《綜藝玩很大》玩樂的影片,懷念寫下:「這2個月,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除了想念還是想念。」楊丞琳看了也在下方回覆,溫馨舉動令人感動。

YT廣告

▼小鬼妹妹黃婷婷在IG發文懷念哥哥。(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小鬼妹妹黃婷婷在IG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小鬼生前帶姪子林勢到《綜藝玩很大》錄影時,在車上跟其他孩子們一同遊玩的畫面,影片中可見小鬼像個孩子王,和小孩們打成一片,黃婷婷除了感嘆「還好手機裡還有這些影片,隨時可以回味」,更忍不住思念寫下:「這2個月,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文末黃婷婷也向哥哥小鬼喊話:「改天再去看看你,或是你有空要不要考慮先來看看我。」貼文一出又掀起粉絲對小鬼的想念,紛紛在底下留言:「永遠的孩子王」、「時間過好快,每天還是會觀看他的影片聽他的歌」、「還是覺得鬼哥依舊在大家身邊」。楊丞琳看了也在下方留言:「抱。」並打上一顆愛心,暖心的安慰讓網友都直呼溫馨。

 

▼今天是藝人小鬼離世後2個月。(圖/翻攝自黃鴻升IG)


事實上,楊丞琳也在前不久的演唱會上,曝光了小鬼生前留給她的最後一則語音留言,「丞琳,我可以厚臉皮跟妳要11月7號三個位子嗎?因為我經紀人的女朋友很喜歡妳」,楊丞琳也遵守承諾,特別留了三個位置,並演唱「匿名的好友」獻給從初戀昇華為家人的黃鴻升。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黃婷婷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真的回來了?《玩很大》開錄不順 紅隊喊話現「驚人神蹟」
小鬼猝逝2個月峮峮哭了!親吐煎熬心聲:重重一擊的一年
手寫信寄《玩很大》!香港嬤淚謝小鬼 內文曝光逼哭網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