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㼈結婚17年!擁「小三」親密片流出 急喊:對不起老婆

2020/11/16 17: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李㼈結婚17年!擁「小三」親密片流出 急喊:對不起老婆

52歲資深藝人李㼈與老婆熊家婕2003年結婚,出道26年來累積無數作品,而女兒李紫嫣近年跟隨爸爸進入演藝圈闖盪,加入6人女團「PER6IX」正式出道。近日父女倆也一同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李㼈滿面笑容止不住,更被主持人何篤霖笑虧「跟帶老婆的笑容是不一樣」,而李㼈也表示,女兒是家裡的「合法小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篤霖看到李㼈的滿臉笑容,就忍不住笑虧,「李㼈哥你帶女兒出來,跟帶老婆出來的笑容是不一樣」,而李㼈一聽也迅速回應,「帶女兒出來是很高興很愉悅,帶老婆出來是誠惶誠恐」。而何篤霖也直說:「爸爸對女兒的疼愛勝過對老婆」,讓李㼈笑著求饒,「你這樣我怎麼接」,說明自己對老婆的愛還摻雜一種敬畏。

 

▼李㼈帶著女兒上節目,滿臉笑容止不住。(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㼈還解釋,女兒現在除了學業很重以外,還要忙著發片,常常累到不行,「她媽媽去接送她時,她都一上車就掛,讓我看了好心疼」,而何篤霖也反應迅速的說,「那你不心疼你老婆接送嗎?」讓李㼈連忙喊道,「不要害我啦」,李紫嫣則回應肯定也心疼。

 

父女倆感情超甜蜜,李㼈更說明父女間有個專屬暗號,而節目也曝光李㼈和女兒的親密影片,影片中的李紫嫣當時只有3歲,對著李㼈狂喊「我愛你」,李㼈則回敲李紫嫣手心3下「我愛你」,這也是父女間「點三下」的專屬動作。

 

▼父女倆感情超甜蜜,更有個專屬暗號。(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㼈解釋,會在女兒掌心點三下,其實是擔心有一天父女走失時、或自己先走了,「如果過了幾十年,突然間有個人會握她的手點三下,那她就會知道說那個人是我,我回來看她」,而大家也注意到影片中熊家婕的表情有點哀愁,讓李㼈坦言「那時候不懂,現在看覺得我好對不起她(老婆)喔,她雖然是在微笑,可是她那種是苦憂」。

 

▼李㼈坦言,現在看到影片覺得好對不起老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紫嫣IG、李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離婚議長5年!李燕2度求婚男友遭拒 終於憶傷痛吐心聲
野外露出了!正妹逛信義區脫了 炸出超兇民眾嚇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