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拉利姐高鐵開直播痛哭遭制止!T妹護航:憑什麼要人小聲

2020/11/16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法拉利姐高鐵開直播痛哭遭制止!T妹護航:憑什麼要人小聲

網紅法拉利姐11日搭乘高鐵時,開直播抱怨自己遭人偷1萬元,沒想到音量卻引來高鐵服務員多次勸說,這也讓她氣得直呼「以後不要坐高鐵了!」對此,T妹出面替法拉利姐發聲,認為她開直播並沒有大聲吼叫,「憑什麼要人小聲」,一番話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拉利姐11日時在臉書開直播,指出一早起來發現錢包內的1萬塊不翼而飛,「我現在戶頭剩沒多少錢了,被鬼偷走這1萬塊,我都快哭死了,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啦,我都已經不想活了!」且她越講越激動,近乎整個車廂都是她的聲音,這時一名高鐵站務員上前提醒法拉利姐音量過大,一開始她向站務員多次道歉,隨後繼續抱怨,沒想到站務員再度前來勸阻,來來回回共三次,這也讓法拉利姐無法接受,爆氣直呼,「以後不要坐高鐵了!」

▼法拉利姐11日搭高鐵開直播,被服務員多次勸說降低音量。(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隨後,T妹在臉書發文替法拉利姐護航,「即使生氣敘述時還刻意壓低聲量,沒有過度高亢,大吼大叫」,坦言對於講話被檢舉一事,感到很驚訝。T妹表示,坐高鐵如果只是一般講電話或聊天聲量,並沒有大聲吼叫,憑什麼要人小聲,「誰搭捷運、誰坐高鐵不會講手機,開直播講話就是沒禮貌?」她認為平時在車廂裡大聲咆哮的小孩、全家大小出遊、咆哮的學生們才是該被檢舉的對象。

▼T 妹出面替法拉利姐護航。   (圖/翻攝自T妹臉書)

 
接著T妹表示,公共場合本來就要禮讓與包容,況且法拉利姐丟了一萬元還火上加油,她也氣得直呼,「我極度討厭偽君子,自私魔人卻總是莫名指責別人」最後,T妹透露自己見過法拉利姐本人,並  讚她友善又好相處,非常懂得禮貌與包容,若後方乘客得知法拉利姐丟了一萬元,絕對不會給她雙重打擊,她認為現代人缺乏判斷能力,痛批「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

(封面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30秒3拳KO糗翻了!太極大師遭酸半年 拋震撼彈「退出武林」
酒駕輾死工人!殺人犯逃墾丁當園丁 月薪8萬兼恐嚇信差
遭酸「最醜星二代」!張庭12歲女兒親自回擊超霸氣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