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外露出了!正妹逛信義區脫了 炸出超兇民眾嚇壞

2020/11/15 18: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野外露出了!正妹逛信義區脫了 炸出超兇民眾嚇壞

女星夏乙薇出身模特兒,之前曾以林餅乾的藝名活動,擁有傲人上圍、甜美臉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接受「街頭露出」挑戰,必須穿著清涼在鬧區拍攝寫真集,讓她一度難以接受大呼「這是信義區耶」,一旁的路人也不時投以目光,恥力相當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YouTube

近日夏乙薇登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由於她從來沒拍過寫真集,節目組特別替她準備寫真集拍攝活動,不過當時夏乙薇只被告知要棚拍,沒想到被載到拍攝地點後,才發現自己是要到信義區拍攝,且她當時穿著相當清涼,讓她當場嚇傻,完全不敢相信,主持人吳姍儒也驚訝表示「而且現在週年慶耶」。

 

▼夏乙薇擁有傲人上圍、甜美臉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YouTube

 

圖/YouTube

不過儘管猶豫,夏乙薇仍拿出敬業精神,鼓起勇氣脫下外套,她穿著白色連身泳衣,露出豐滿的北半球,下半身為高衩設計,讓她修長纖細的腿也全部暴露在大庭廣眾下,同時夏乙薇腳下踩著黑色高跟鞋,讓她比例更為高挑,整個人散發著性感氣質。

 

▼夏乙薇她穿著白色連身泳衣,露出豐滿的北半球。圖/YouTube

 

夏乙薇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擺出撩人的專業姿勢,不少人經過對她投以好奇眼光,也有男性一直盯著她看。事後,夏乙薇害羞表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尺度這麼大」,節目來賓張立東也忍不住稱讚「我覺得她算一戰成名,因為這一張真的滿漂亮」,沒想到夏乙薇第一次嘗試寫真集就拍出這麼好的成品照。

▼夏乙薇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擺出撩人的專業姿勢,不少人經過對她投以好奇眼光。(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封面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上節目狂走光整集「小草莓」 網友:圖利剪輯人員
新北鋼管妹尾牙遭多名男客硬來!胸遭激烈猛頂 架住弄傷她
喝醉被硬啪!新竹辣妻遭脫褲性侵1分鐘 惡煞嗆:舒不舒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