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瑋哥後反骨退團再+1!緊急發2點聲明證實「小地精」少安解約

2020/11/15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繼瑋哥後反骨退團再+1!緊急發2點聲明證實「小地精」少安解約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暴紅至今爭議不斷,近期更是屢屢登上新聞版面,以敢做敢玩敢當的性格,贏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而日前老團員瑋哥(陳睿瑋)才被退團引起熱議,今(15)日又爆出年紀最小的成員少安解約退團,再次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反骨男孩WACKYBOYS」起初核心有3名成員,分別為酷炫、孫生及瑋哥,當時他們以成為藝人為目標,經常出現在各大選秀節目,後來才轉戰網路圈,並在2016年時以模仿、饒舌等影片暴紅。隨後也擴大團隊,找來二、三軍成員一同經營,其中較廣為人知的有培根、蕾菈、艾瑞絲、那對爸媽等,而少安僅有15歲,是團隊中最年幼的成員。

 

▼反骨男孩成員少安(左2)今天證實退團。(圖/翻攝自少安臉書)

 

事實上,少安會進入反骨團隊,是因為有次酷炫及孫生在路上遇見他,當時少安表明自己是反骨的粉絲,還大方的在他們面前模仿,張力十足的表演讓孫生及酷炫相當讚賞,隨後就力邀他入團,當時少安還曾拍過雙方簽約的影片。然而才簽約8個月,反骨男孩就於今天發出公開聲明,透露旗下藝人少安於11月3日時終止經紀合約,雙方目前已無經紀關係,並不再另做其他回應。

 

▼反骨發出聲明證實少安解約。(圖/翻攝自反骨男孩WACKYBOYS臉書)

 

該篇聲明也引起網友一陣議論,其中反骨的官方帳號也在文章底下透露,「請各位停止輿論,這世界會更美好謝謝」,讓不少網友猜測團隊之間是否有出現問題,「應該是課業的關係,他們希望少安先讀書吧」、「少安不懂珍惜」、「能紅的簽可以,沒辦法的真的解約是更好的」、「不適者淘汰了」、「很久沒出現在影片了,不意外」、「小少安真的需要好好讀書再考慮拍片」,不少人對於少安的離開並不意外,認為「沒特色」、「年紀小」、「沒心」等3大關鍵,才是他被團隊淘汰的主因。

 

▼反骨希望不要有輿論。(圖/翻攝自反骨男孩WACKYBOY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少安、反骨男孩WACKYBOYS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帶嫩妹回家!前妻氣炸自製「毒內褲」 他下體萎縮潰爛慘死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醉男拒盤查還嗆警像狗!台中警霸氣一句 他嚇軟求饒被送辦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