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2020/11/15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今年55歲的藝人楊繡惠說話犀利辛辣,是台灣人心目中的嗆辣一姐,而在演藝圈中,她也是數一數二的孝順。日前楊繡惠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就透露,某一年健康檢查時醫生告知她大腸癌指數超標,後來她又去求神問卜,得到非常糟糕的結果,讓她很擔心父母親該怎麼辦,更一邊流淚一邊交代身後事,讓人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楊繡惠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自己每年都會去做健康檢查,但某一年,醫生卻告知她的大腸癌指數超標,很不尋常,並要她馬上去做大腸鏡檢查。楊繡惠聽到當下相當緊張,馬上預約大腸鏡檢查,但卻要等1個禮拜才能排到她,等待的時間讓她心情七上八下,楊繡惠透露,當時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打電話來,聽出了她聲音中的不安,並得知她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便告訴她,「我認識一個師姐是通靈的,她馬上就可以知道妳現在是什麼狀況」,楊繡惠當下迫切想知道自己身體狀況,認為「沒魚蝦也好」,便將自己的生辰八字都給對方。

 

▼楊繡惠透露自己大腸癌指數超標。(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過了大約半小時,友人打電話來卻支支吾吾,讓楊繡惠更著急,催促著友人趕緊透露情況,沒想到師姐通靈的結果,竟看見楊繡惠得了大腸癌第四期,且整個腸子都是黑的,聽到這個消息的她大受打擊,然而友人也安慰她,還是要等科學檢查的結果,要她不要想太多。楊繡惠坦言,雖然知道不能全然相信,但聽到這個消息還是讓她心情很低落,並在掛掉電話的時候落下眼淚,內心不斷思考該如何跟年邁的父母說明她的病況。

 

▼楊繡惠提到父母就忍不住哽咽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雖然最後大腸鏡的檢查結果並無大礙,但這個經驗還是讓她體認到活著的意義,並決定要在生前準備好身後事,而楊繡惠也替自己選了未來在告別式上要用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一身粉色短洋裝,面容姣好亮麗,她透露,拍攝這張照片時是她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刻,希望能用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親友緬懷。最後,楊繡惠也在節目中念出自己想對父母說的話,念到痛哭流涕,也讓現場來賓為之動容。

 

▼楊繡惠選了一張自己最完美的樣子要當作告別式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建州被狂譙20年!他1舉動終於翻身:有點不自在
去婚禮包0元!15年好友一招爽拿喜餅 網怒譙:臉皮夠厚
68歲吳孟達曾大病險死!暴瘦10kg近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