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8歲吳孟達曾大病險死!暴瘦10kg近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2020/11/15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8歲吳孟達曾大病險死!暴瘦10kg近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68歲港星吳孟達是周星馳電影中的「黃金配角」,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會對他精湛的綠葉角色印象深刻,不過隨著年紀漸大,吳孟達的健康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6年前他就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一度爆瘦到38kg,之後休養了一陣子後才逐漸恢復健康。而近日吳孟達的最新近照曝光,雖然氣色看起來不錯,但明顯消瘦許多,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認不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孟達出道40餘年,相對於其他專任配角的演員,吳孟達是少數靠演配角而紅遍華人社會的演員。其中廣為人知的電影都和周星馳合拍,包含《蓋世豪俠》、《賭聖》、《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食神》及《少林足球》等,出演過的知名電影多不勝數。雖然吳孟達在2004年時被傳出與周星馳不合,隨後兩人也沒有再合作,但吳孟達先前也出面澄清,兩人並沒有交惡,只是朋友圈不同而漸行漸遠,昔日友情及默契已不復見。

 

▼吳孟達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事實上,吳孟達在2014年時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被送入加護病房,更曾數度傳出烏龍死訊,所幸做了心臟手術後,身體已慢慢康復,並逐漸開始回復拍戲工作。不過近日大陸演員黑子(張永剛)就PO出一張和吳孟達的合照,照片中疑似美肌開太強,吳孟達的臉色相當白皙,且皺紋少了許多,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吳孟達從前圓鼓鼓的肚子和澎潤臉頰都消瘦不少,整個人看起來小了一號,讓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直喊,「達哥太瘦了」、「瘦的認不出來」。

 

▼吳孟達大病痊癒後暴瘦,讓網友都認不出來。(圖/翻攝自聾子小哥微博)

 

自1990年代末港產片不景氣後,吳孟達在香港的演出大為減少,主要還是在周星馳的電影中亮相,那段期間他也常在兩岸演出,其中台灣電視劇《白色巨塔》較廣為人知。不少粉絲也希望吳孟達在大病痊癒後,能好好照顧身體,並帶給觀眾更多好作品。

 

(封面圖/翻攝自吳孟達、聾子小哥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年生日隔天陳屍湖中!生前遭毆打影片流出 警:無法立案
就等川普卸任!梅蘭妮亞爆鐵了心離婚 14億贍養費有望到手
台大師發起關懷學生團!焦糖留言歪樓 急刪文關粉專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孟達 港星 暴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