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了?42歲林韋君素顏照瘋傳 粉絲嚇壞:太離譜

2020/11/14 20: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崩壞了?42歲林韋君素顏照瘋傳 粉絲嚇壞:太離譜

女星林韋君從電視劇《麻辣鮮師》出道,自此在影劇圈打拼,出道19年的她擁有多部作品,憑著清秀臉蛋和好身材瘦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林韋君就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組自拍照,讓她的好膚質和凍齡模樣意外引起大家關注,不少忍不住直呼太離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韋君除了忙著拍戲外,也當起瑜珈老師,以Penny Lin的名稱授課,不過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她工作大受影響,忍不住抱怨「疫情不能出國進修、工作、旅遊,真的讓人悶到發慌」,表示她只能專注在練習瑜伽上,提升自己身心靈的能量,並穩定情緒。

 

同時,林韋君也曬出多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幾乎都以素顏入鏡,打扮也多以休閒、運動風為主,不難看出這全是她去上瑜珈課時拍攝的照片,不過今(2020)年42歲的她皮膚狀況卻相當好,光滑白皙的臉蛋沒有一絲瑕疵,隱約還透著光,身材更是維持的修長纖細。

 

▼林韋君的皮膚狀況卻相當好,光滑白皙的臉蛋沒有一絲瑕疵。(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許多粉絲看了紛紛直呼離譜「好像都有股仙氣」、「經過20年依然的美麗」、「更漂亮了」,即使經過了那麼多年,歲月也依然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事實上,林韋君當初在事業上升之際,曾和多名男星傳出緋聞,大大影響她人氣,她更自嘲自己是劈腿始祖,如今走出醜聞風波的林韋君,日子看起來過得相當不錯。

 

▼林韋君打扮多以休閒、運動風為主。(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韋君微博、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劈腿始祖」女星改當瑜伽老師 修長美腿辣翻
林韋君熬夜拍戲 搞壞身體得到一身怪病
林韋君健康亮紅燈 竟連1顆貢丸都咬不動!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