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幾乎赤裸!F級子涵穿透視禮服 渾圓超兇全遮不住’

2020/11/14 19: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幾乎赤裸!F級子涵穿透視禮服 渾圓超兇全遮不住’

辣模子涵先前曾被捲入連千毅直播主之亂,又被爆料有賣淫、吸毒、整型、假學歷等黑歷史,負面新聞不斷。經過一段低潮期之後,她仍繼續努力發展演藝事業,常在IG分享私下練舞的影片和辣照,近日她又曝光新照,一襲透視禮服,讓火辣的曲線一覽無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子涵曬出身穿火辣透視禮服照片。(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曬出身穿火辣透視禮服照片。(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在IG上分享辣照,只見她身穿一襲膚色的魚尾禮服,整件只有在胸前和重要部位做花朵圖案的刺繡,其餘部位只有一層薄紗,完全透視也讓她的火辣曲線一覽無遺,她斜著身體靠在椅子上,擺出性感的姿勢,傲人的上圍也清晰可見,令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

 

翁子涵日前上節目時,就因為穿著只有前面被遮住的連身洋裝,上半身側邊大開衩,幾乎讓半顆球都掉在外頭,當時不僅讓主持人Sandy因擔心她走光而幫她拉了拉胸前布料,連後製人員都在重點部位P上草莓圖案遮住,如今又因為大尺度穿著,再度博得粉絲關注。
 

子涵目前以模特兒工作為主,原有戲約找上門,因為疫情暫緩,她也透露「去年一直在忙亞姐(亞洲小姐)的事,本來接到一部戲,因疫情關係無法拍攝,往後延期,是女二,因為亞姐曝光,有廠商找上門。」而近期子涵也開發了自己的保養品,全由自己一手打造,投注的資金是否超過百萬元?她表示:「不好說,差不多吧!」
 

▼子涵曬出身穿火辣透視禮服照片。(圖/翻攝自子涵IG)

 

(封面圖/翻攝自子涵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辣身材 子涵 S曲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