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芝草人」童星近況曝!消失30年變超帥歐巴

2020/11/14 16: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靈芝草人」童星近況曝!消失30年變超帥歐巴

1987年武俠劇「靈山神箭」中,有一個小角色「靈芝草人」,因為台詞只有「哎呀呀」,加上可愛模樣,讓當時才2歲的小童星「廖威凱」因此走紅,如今他已經38歲,日前在美式賣場被網友認出拍合照,變得又高又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廖威凱日前在美式賣場被網友認出拍合照。(圖/網友AlfDing提供/東森新聞)


1987年經典武俠劇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圓滾滾大眼、可愛模樣讓當年才2歲的童星廖威凱爆紅,成了當年劇中吉祥物,如今這位小童星已經38歲,他最近就被民眾捕捉到出現在美式賣場,拍下合照,只見他又瘦又高,不見當年的稚氣。


▼當年2歲的廖威凱飾演《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圖/翻攝自中視經典戲劇YT頻道/東森新聞)


當年的靈芝草人在劇中雖然只是小角色,但卻因為台詞只有唉呀呀,人氣可比男女主角還要紅,甚至推出主題曲,之後廖威凱也拍起廣告。而像大樹一樣高的廣告也同樣經典,廖威凱陸續接拍戲劇,直到國二才息影,從此淡出演藝圈,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7年前上節目。


▼廖威凱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7年前上節目。(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T頻道/東森新聞)


而消失螢光幕三十幾年的廖威凱,做過許多工作,賣過鹹酥雞、早餐店、電信公司、報社、房仲,目前則是在經營電商,最近計畫要復出,因為意外被民眾巧遇,也勾起5、6年級生對當年靈芝草人的滿滿回憶。


(封面圖/網友AlfDing提供、中視經典戲劇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演《桃太郎》暴紅!女星12歲出道還母債 慘遭綁架逼拍不雅片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