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樣》唐治平瘦成紙片人!驚爆欠債百萬 親揭悲慘近況

2020/11/14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花樣》唐治平瘦成紙片人!驚爆欠債百萬 親揭悲慘近況

男星唐治平擁有一雙超有魅力的電眼,再配上斯文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近日被發現已經與當年的肌肉猛男有些差距,變成一個乾扁的紙片人,甚至還爆出欠債百萬之多。

YT廣告

近日藝人王瞳、艾成、胡瓜一起出席活動,當時一群人開心的拍攝合照,唐治平也在鏡頭中,從畫面可以看到,他穿著一件白色、黑點的短袖襯衫,搭配一件卡其長褲,值得注意的是,他明顯瘦了一大圈,看起來有些憔悴,且可能是髮際線略為後退,髮量也有變少的趨勢,不同於過去渾身都是肌肉的英俊模樣,讓不少粉絲開始擔心,唐治平的健康是否亮起紅燈。


▼唐治平近況曝光,似乎與過去的肌肉模樣有些差距。(圖/翻攝自唐治平微博)

根據《聯合報》報導,面對到外界的關心,唐治平表示自己先前都有在瘋狂健身,但是後來不想練後,體重只剩下67公斤,他強調自己完全沒有生病。除此之外,唐治平坦言至今已經有2年沒有拍戲,且近期還積欠百萬的債務,目前都要借錢過日子,困苦的生活不禁讓他直呼,「每個月都要借錢度日,再這樣下去,要喝西北風了!」


▼唐治平明顯暴瘦。(圖/翻攝自王瞳IG)

出身於泰國的唐治平,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踏入演藝圈後,演過不少知名的電視偶像劇,像是《花樣少年少女》、《求婚事務所》、《白色巨塔》等,而因為身分的問題,讓他也感到非常苦惱,因為申請「歸化」需要財力證明,現在遇到債務危機,沒能順利成為正式的台灣人,目前他也正在想辦法賺取更多的收入,才可以順利的解決債務問題。

 

▼唐治平甚至暴出積欠百萬債務。(圖/翻攝自王瞳IG)

(封面圖 / 翻攝自王瞳IG、唐治平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黑男混血女友揭感情現況!交往2年狂磨合:雙方都很累
台大5天3起墜樓案!心理師曝救援3撇步 掌握防憾事
醉男撞死焊接工!嚇傻下跪認喝茫 兒女淚:爸爸就這樣沒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