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3歲歌王健康亮紅燈!坐輪椅暴瘦 嚴重病況令人痛心

2020/11/13 23: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63歲歌王健康亮紅燈!坐輪椅暴瘦 嚴重病況令人痛心

63歲香港知名男星張偉文以翻唱經典音樂作品成名,有「靚聲王」的稱號,他自2015年健康出現問題後,不只人暴瘦了一大圈,還傳出他飽受腰患、糖尿病及腳痛困擾,近期網上也瘋傳一張張偉文坐輪椅的消瘦照,讓網友們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偉文當年推出許多音樂作品,好聲音深植人心,也曾唱紅《離別的叮嚀》、《再會了,野茉莉!》等歌曲,2015年開始,他的健康狀況出現問題,被拍到多次進出醫院,還須依賴輪椅代步,但唯一不變的是,他仍堅持不放棄的歌唱事業。

 

▼張偉文當年意氣風發,唱紅許多歌曲。(圖/翻攝自 龍劍飛v 微博)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張「靚聲王」的輪椅照,照片中的張偉文看來精神狀況不佳,身形也較以往消瘦許多,憔悴無神的樣子讓人根本認不出來。據《晴報》報導,張偉文的經紀人已證實照片中確實是他本人,因為疫情關係,張偉文近期確實沒有工作,多數時間都在家裡休養,但是精神狀況良好,也沒有退休的念頭。

 

事實上,張偉文這些年來多次進出醫院,為了重獲走路的機會,還耗盡百萬積蓄,動了兩次手術,是靠著圈內好友的幫忙住進養老院。張偉文經紀人表示,他本來就不是唱跳歌手,重要的是他的聲音,相信粉絲都能諒解,「只要他身體ok,廠商也不介意他坐著唱歌就行」。

 

▼張偉文現況照與過去判若兩人。(圖/翻攝自微博香港娛樂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環星音樂 / 環星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36歲女星閃嫁富商!19個月後認了豪門夢碎
「奶茶聯盟」:香港活動人士與泰國示威領袖的對話
被武肺疫情害慘!37歲Rain驚傳離婚 豪門婚破碎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偉文 靚聲王 香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