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塔羅神算川普落選 鳥卦師:因為我15年沒開機

2020/11/13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用塔羅神算川普落選 鳥卦師:因為我15年沒開機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近日用塔羅牌分析美國總統大選局勢,神準預言川普會落選,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準確算出結果,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戒男色,且已經維持15年之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先前曾二度卜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輸,用塔羅牌算準川普落選的鳥卦師王馨怡,近期在受訪時談及自己精準預測的撇步,她回應,因為戒男色所以不欠感情債,這樣才可以保持六根清淨,此外,因為從小就不吃牛肉的緣故,所以不太會影響算卦、塔羅的準度。

 

▼王馨怡戒男色15年。(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命理鳥卦師王馨怡還說道,15年前曾交男友,兩人當時相當甜蜜,還一起出國玩,最後因為男方積欠大筆債務,所以跑路到大陸,王馨怡強調,為了不被對方連累,所以選擇斬斷戀情,至今已經有15年沒開機。

 

▼王馨怡曾神準預言川普落選。(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日前王馨怡依據川普的出生年月日1946年6月14日,生肖屬狗,透過塔羅牌「權杖三」分析,指出這張牌的含意,就是看見一個人站在懸崖邊,遙望大海彼端的山嶺,若欲望遠,必得登高,也間接告訴大家眼光要長遠,不要隨一時的熱潮起舞,而要退後一步,反覆思考,看看當前的情境,王馨怡也補充,這張牌要求放遠眼光,可能是一種預兆,或是未來的直覺,川普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他的勇氣或許不是那麼渾然天成,是有憑有據,讓地平線的船,載人遠航進未知的海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女輕生 悲父沉默3個月哭求真相
南港「地獄貨櫃屋」拆了!他月租3千跟20人擠 腿泡汙水腐爛
發大財!中油在非洲挖到石油 100萬桶原油運回台灣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