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投奔大陸下場超慘!崩潰求救:被逼到走投無路

2020/11/12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劉樂妍投奔大陸下場超慘!崩潰求救:被逼到走投無路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過去爭議不斷,還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返台後,因疫情關係遲遲無法出境,直到最近才回到大陸,沒想到近日她卻透露自己非常無助,到處都求助無門,甚至直言,「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昨(11)日在微博上發長文怒吼,表示自己到雲南後,手機第二次遭到停號了,「我是11月8號來到昆明,手機被莫名停機停號的。這是我第2次來到雲南,也是我第2次被莫名其妙停號了。」也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接聽、導航都不方便。

 

▼劉樂妍昨日在微博上發長文怒吼。(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她更透露為了辦家裡的寬帶,被強迫綁了三個電信號,「我手上有4個號碼,都是中國電信」,好不容易詢問到了當地電信局,然而卻還是無法開通,讓她崩潰不已,甚至到處投訴、聯絡警察、電信客服,但通通都沒有用,她直呼「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只得瘋狂發微博,希望當地政府部門能看到。

 

▼電話被停了4天後,劉樂妍終於接到警察的電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電話被停了4天後,劉樂妍終於接到警察的電話,表示會幫她標註,以後不會封她的電話了,但她認為這是自己有粉絲、有網路的力量,才會有特權可以解封,「萬一我只是一個一般人…你拖我4天才把我解封,我根本就已經死掉了,工作都丟了」,她在文末也表示,當地警察有提醒,可以提前打電話通報,就不會被封電話了。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放火過夜青青!綠帽男友還原抓猴現場:床邊一堆用過衛生紙
3天2悲劇!26歲台大男宿舍輕生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