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爆不是好老公!癌妻比死還痛苦 Sandy曝爸媽真面目

2020/11/12 17: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爆不是好老公!癌妻比死還痛苦 Sandy曝爸媽真面目

男星吳宗憲憑著搞笑幽默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有著一席地位,出道37年的他是綜藝界的老大哥,儘管吳宗憲在螢幕前風光亮眼,卻曾坦言自己「不是個好老公」,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女兒吳姍儒(Sandy)就在今(12)天談起此事,直言父母感情很好,爸爸又不是佛地魔,媽媽聊天時當然會提到他。

YT廣告

吳宗憲最近在節目《台灣亮起來》談到妻子張葳葳,強調自己並不是好老公,原因是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還透露,妻子曾經在罹癌時,因為化療太痛比死還難過,一度想要放棄,為了鼓勵老婆,吳宗憲決定答應她3個願望,第1個就是可以成為基督徒。

 

▼吳宗憲最近在節目談到妻子張葳葳,強調自己並不是好老公。(圖/翻攝自翻攝自台灣亮起來 Youtube)

 

至於第2、第3個願望,吳宗憲則回應「第1個不可能答應的願望,都直接答應了,我以前答應妳一萬個願望,哪差這2個」,也因此讓一家的相處備受外界關注。而吳姍儒在今天出席美妝新品上市記者會也談到,媽媽現在身體很好,追蹤期超過5年已滿,目前日子過得相當快樂。

 

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對於吳宗憲自認不是好老公一事,吳姍儒說自己平時不太關注爸爸的新聞,且當時她才18歲在國外唸書「這是他們彼此答應的事情」,也透露媽媽聽到吳宗憲在節目上的言論時沒什麼反應,夫妻之間感情很好,媽媽也會提到吳宗憲,搞笑表示「又不是佛地魔」,怎麼可能不會談到爸爸,吳姍儒還分享,吳宗憲算是比較奇特的爸爸,因為他很擅長表達愛,一家人的互動也再度引起大家討論。

 

▼吳姍儒還分享,吳宗憲算是比較奇特的爸爸,因為他很擅長表達愛。(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曾用999朵玫瑰求婚 陳孝萱失婚後慘淪小三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吳宗憲喬裝逛寧夏夜市!網見亮點驚呼:居然沒被認出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